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樂觀的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樂觀的微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小A那樂觀的微笑,我的思緒彷彿回到了那個大雨傾盆的下午。

   那天下午烏雲密布,遮滿了整個天空,我們都說,趕快下雨吧!下了雨就可以早一點結束今天的軍訓。不一會兒,果然下起了大雨,可教官卻沒有停止的意思。見這樣,我們都不停地抱怨起來。

  漸漸地,雨越來越大,豆大的雨點把我們的衣服都濕透了,雨水順着我們的臉頰,不住地滑落下來。誰也笑不出來了,一個個都拉長了臉,心裡抱怨極了。我緊皺眉頭,想:雨下那麼大,還不讓避雨,這也太不人性化了吧,明天如果發燒,那就慘了!唉……

   我鬱悶地向四處看看,突然,我看到了一個與眾不同的人——小A。在這一群人抱怨的表情中,小A的微笑格外引人注目。她的眉毛微微彎曲,原本如瑪瑙般烏黑的眼睛此刻已經變成了彎月牙,彎彎的嘴巴,臉頰露出兩個可愛的小酒窩。那股樂觀的力量彷彿傳遞給了我,我的嘴角也不由自主地向上揚起。在我眼中,她的微笑美麗極了,彷彿三月和暢的春風,給人溫暖,令人歡喜。不過,她為什麼那麼樂觀呢?我還是禁不住在心裡納悶地想。

   軍訓結束后,我馬上去找小A,迫不及待地問:“小A,你為什麼那麼樂觀啊?”小A聽后,愣了一下,後來像想起了什麼,笑着說:“既然壞事已經發生,不能改變,就只能樂觀面對嘍!”對啊!我若有所思的點點頭。

   從此,我即使是遇到再糟糕的事,也不再抱怨,隨時保持樂觀的心態面對它們。

   雖然這是一件很小的事,雖然這只是一個樂觀的微笑,但它讓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一個樂觀的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樂觀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