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微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見到過各種各樣的微笑,可是有一種微笑對我的觸動很大——媽媽的微笑 有一次,我們上午剛考過試,下午就發了試卷。啊!75分我大叫一聲。然後我坐在座位上拿着試卷心想壞了又要被爸爸媽媽打罵了,想到這兒我都不敢回家了,想着想着等大家都回家了我才拿着75分的試卷懷着卻生生心情往家走。 一回到家,我就小心翼翼的跟媽媽說了考試的事,而媽媽對我微笑着說:“把卷子拿來給我看看。好嗎?”然後我膽戰心驚的從書包里拿出了卷子,給媽媽。媽媽面帶微笑的說:“雖然考的不太理想,下次努力就好了。”然後就幫我複習試卷。然後把試卷分成馬虎類和不會類,看着我把馬虎類的試題改正過來,把不會類的耐心的給我進行了講解。因為媽媽改變了往常的態度使我的心情放鬆了許多。我很快的就把那些不會的問題弄懂了。正在我奇怪時,媽媽又微笑着說:“考試失敗了不要緊,只要你明白其中的原因,然後下次努力就是好孩子,只要你儘力了媽媽就不會怪你。我相信我的女兒是個聰明、懂得學習的孩子。”聽到媽媽的這些話,給我的信心和勇敢足以讓我面對眼前的所有困難。從那時起我就用微笑面對每一天,有這樣一句名言:“用微笑面對生活,不管一切如何!”我非常喜歡這句話,因為它闡明了一個深刻的做人道理。

  這讓我知道,媽媽的微笑帶給我前進的動力,增加了我戰勝困難的信心,媽媽的微笑是我人生道路上的指明燈。媽媽的微笑是千變萬化的:有時是甜蜜的;有時是擔憂的;有時也是善解人意的。在媽媽的微笑里,我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