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了,我跟同學一塊乘公交車回家。

  公交車上被擠得滿滿的,我找到一個角落勉強可以站在那。我旁邊有一個大姐姐,長得很漂亮。

  當車裡擠到不能再擠的時候,車終於開動了,我手裡提着一大袋子書,手早已累的發酸,頭上也出力很多汗,車裡可真不舒服,擠就不說,又臟又吵,我心裡正煩亂着,突然車猛的一停,由於慣性,我整個人往前撲去,我心裡一驚,想着這次完蛋了,我肯定要和公交車來個親密接觸,當我閉着眼睛,準備從命的時候,身體突然被大姐姐一把拽住,我恢復了平衡,我看看她,不好意思的說了聲;‘’謝謝;;,她朝我微微一笑,說沒事。

  大姐姐的笑,就像炎炎夏日的冰激凌,給人一種清新很舒服的感覺,我心裡不再亂了,變得平靜起來。

  車上的人逐漸下去了,人越來越少,車裡的空間也大了起來。大姐姐找到一個座位朝我揮揮手,示意讓我坐,我走到她身邊的時候,她又朝我微微一笑,又像春日裡的暖陽罵我開始崇拜她了,她就像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不管這個社會怎麼樣,她依舊是如此幫助人,不受環境的影響。大姐姐,你值得崇拜。

  一次平常的偶遇,大姐姐的微笑至今難忘,人、永遠銘記。

  不要忘記把你的微笑送給身邊的每個人。

您正在瀏覽: 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