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奠3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奠3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叫徐怡?的女生竟然一下子紅了臉。哇塞,她對那個男生的目光好……獨特哦! 

  她轉過來對我憤憤地說:“這回是宋伊浩勸架,我饒了你,下回就不會那麼好過了。” 

  我不以為然的撇撇嘴。不過沒說什麼了。 

  那個男生似乎有很好的異性人緣耶! 

  15分鐘到了,老師來給我們發表“演講”。我現在才發覺,原來地球里也有類似於我們星球上的“大會”,一樣的無聊! 

  “瑪瑪,那個男生是誰啊?似乎很有威力啊。”一下課,我問正在大嚼餅乾的夏瑪瑪。 

  “哦,他是我們年級的草。成績很好,人緣也很好,家裡的錢很多,在學校是很有地位的。”瑪瑪慢吞吞地說著。 

  “草?有花么?”我很奇怪,好好的人為什麼叫草呢? 

  “有啊。就是甲班的董溪茜,很漂亮的噢!”瑪瑪一臉崇拜地說。 

  “那樹呢?木呢?”我再問。 

  瑪瑪白了我一眼:“你開什麼玩笑!” 

  “我只是不理解而已嘛!”我委屈地嘟着嘴。人家可是第一次到地球來的啊! 

  “哎!你可真單蠢!”瑪瑪嘆口氣,“所謂草就是很帥的男生,花,就是很漂亮的女生。而且還是大家公認的!” 

  明白了。地球人真是有意思,弄這種東西來自娛自樂。 

  咔嚓嘣嘰!瑪瑪很重的咬了一口不知什麼東東。“瑪瑪,為什麼你總是不停地吃東西呢?而且零食對身體很不好的。”我問。 

  “哎,我以前是很少吃零食的。可是為了一個人,我很生氣很傷心,我就開始吃東西了。”瑪瑪無奈地說。 

  “誰呢?”我問。是誰有那麼大的魔力可以使瑪瑪變得這樣? 

  “是一個男生,我原來告訴同伴說我喜歡他,可是她們都笑我說他不會喜歡我這種蠢蠢的女生的,我很傷心,於是就拚命吃東西。我越來越胖了,不過這還有什麼所謂的呢?”瑪瑪說著大哭起來。 

  “但是你又沒有告訴他本人!他怎麼知道的呢?他不一定拒絕你的呀!”我覺得好笑,又有點替瑪瑪感到不值。 

  瑪瑪含着淚搖搖頭:“沒用的,他喜歡苗條的女生,我太胖了……” 

  “不要放棄啦。從現在開始你就停止吃零食,然後要多多運動,好好學習就可以了啊。”我拍拍她的肩膀,“至少我覺得你比那個徐怡?要來的苗條。她也不是對宋伊浩那個么?”我說著笑起來。 

  她驚訝地看我:“你剛到怎麼知道徐怡?對宋伊浩那個?”但是卻馬上又大聲哭起來:“可是徐怡?家很有錢的啊!我什麼都不是!!” 

  “感情如果建立在金錢、權利上就不值錢了,那不是真情!”我很簡潔地概括了《傲慢與偏見》。自得中~~ 

  瑪瑪瞪大眼睛:“你說的好有道理呢!我先得減肥。但是那要多長時間啊?” 

  我假裝把手伸進寄宿包里去掏東西,變出了一雙鞋子給她:“穿上這雙鞋子,每干一件事情就比平常消耗的卡路里多5倍,你一定馬上就可以瘦下來的!”我笑眯眯的。 

  “這雙鞋子應該不適合我的,我的腳太胖了。”瑪瑪又有點猶豫了。 

  “啊……上回我買鞋子的時候號買大了。應該適合你的!”我瞎編了一個謊言來搪塞。 

  她收拾好零食站起身:“那好吧,我現在就去運動了!” 

  “下課了?”我問。 

  “第一天開學報告講完后就自行安排!”瑪瑪沖我放了個大大的電眼。雞皮疙瘩~~~ 

  我也站了起來,打算去參觀參觀,畢竟剛剛只去了害得我“狗吃屎”的地方! 

  “林芨塵,過來一下!”班主任把剛剛屁股脫離了椅子的我叫了起來。 

  “什麼事!”我應了一聲就衝過去。 

  “哪,宋伊浩同學是我們年級最優秀的學生,他會帶你去參觀校園!”老師滿臉信任地拍拍他的肩膀。 

  “老師,參觀校園還需要成績好的人來帶領么?”我很不解。 

  “啊……”老師一下子結舌,“因為,我們的學校設計的很有典故,需要人來介紹一下!” 

  “哦,謝謝老師。”我吐吐舌頭。 

  “老師,那麼這裡就交給我了!”宋伊浩竟然拍了拍我的頭髮,“走吧,新同學!” 

  我氣得狠狠瞪他。只可惜我的功力不夠,還不足矣來施加在人的身上,所以對他我也無可奈何了。 

  一出教室我就憤憤地對他說:“我警告你,以後你不準碰我!”話音剛落,我突然踩在一塊香蕉皮上滑了好遠撞到樓梯,幸虧一下子扶住了把手。我的天,頭好暈!宋伊浩笑嘻嘻地向我走過來。我沒好氣地瞪他:“你早知道有香蕉皮的是不是?” 

  “是你叫我不要碰你的呀。”他無辜地看着我。 

  “你……”火焰在我體內迅速燃燒……“等會就有你好看的了!”我凶他。 

  下了樓梯,走在平滑的地上,我突然靈光一閃——把在地球里不可能成為現實的牛頓第一定律發揮出來。 

  “哇啊啊啊!!”他一下子變了臉色,按照勻速直線運動向前。迎面走過來幾個女生,見到宋伊浩朝她們過去,臉上流露出了萬分欣喜的神色。紛紛叫起來:“哇噻,伊浩!!”

奠3 作文推薦:

  • ·奠31900字
  • 您正在瀏覽: 奠3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奠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