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的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瞬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微笑,是溫暖的陽光,在冰冷時給予人溫暖;微笑,是活力的源泉,在失落時賦予人活力;微笑,是鼓舞的力量,在失敗時給予人鼓舞。微笑,可以讓人有美好的回憶。

  小時候,我認為微笑是心情愉快的象徵,是每個人哈哈大笑的前兆,但自從那節課,那次老師的微笑,我明白了微笑是一種鼓勵的力量。在生活中,除了媽媽是我們值得感恩的以外,就是給予我們知識,無私奉獻的老師了。是她在我們遇到挫折時鼓勵我們,是她在我們人生道路上指引方向,也是她用微笑鼓勵我們在課堂上舉起手臂。

  在剛上學的時候,我的膽子很小,上課時總是不敢舉手,一位新老師的到來打破了我的課堂習慣。

  一年級時,數學老師突然被調到外地工作了,因此我們學校來了一位新老師。平時上課我就不怎麼敢舉手發言,在新老師的面前我變得更膽小了。意想不到的是,在他上的第一節課上,我高高的舉起了小手,那膽量來源這位新老師一個信任的微笑。在這節課上,老師提出一個問題,全班沒有一個人舉手,這個問題恰好是我會的,想舉手又怕出錯,這時老師看出我的不安表現,是他給了我一個信任的微笑,彷彿在對我說:“你行的,封淑月,老師相信你,舉手吧!”我鼓起了勇氣舉手回答這個問題。老師向我點了點頭,我開心極了,不是因為我答對了這個問題,而是因為我有了舉手的勇氣。

  從那以後,每次上課我總是表現的很積極,不再害羞了,成績也跟着提高了,經常被老師誇獎。我非常感謝這位給了我勇氣的老師,是他讓我上課敢於大膽發言的。

  這就是老師臉上的微笑,老師對我們的鼓勵,這個微笑表現了老師對我們無限的期待與關懷。

  經過這件事後,我明白了:一個信任的微笑,一個信任的眼光會給一個人帶來勇氣。那一瞬間,會讓人感到有一種力量迫使他去做那件原本不敢做的事情。

  灌南縣孟興庄中心小學六年級:封淑月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