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總結我和石琴戀愛半年-繼續長征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結我和石琴戀愛半年-繼續長征_1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總結我和石琴戀愛半年-繼續長征 標籤:繼續努力作文 戀愛作文 談戀愛作文 小學戀愛作文

2006年我的愛破滅,楊丹我曾經那麼愛過的女孩,我們結束了,帶着傷痛,我來到了二中補習。心口總是在隱隱作痛,為了彌補心靈的創傷,我尋求新的感覺,石琴,第一眼看到我就覺得和楊丹有幾分相似之處,漸漸的我和她有了發展。要說真正的和她談戀愛還是在2007年的元旦,那夜本來我們班要搞元旦晚會,可是在晚會進行時學校來人不讓晚上搞,我們就走了,我和石琴,我們來到了鐵路,然後走了幾個小時,一起說了很多話,而她給我的感覺是個不錯的姑娘。 

過了兩天她們學美術的要去縣裡電子攝像,我剛好要去市裡修電腦,然後我們就一起了,那天張飛也回來了,他回來了請我們吃飯,我第一次把她帶給我的同學見面。 

後來她要去合肥報名參加外省的美術考試,我送香腸到姑父家,姑父家在蕪湖,我們便一起,先去蕪湖後去合肥,我只是想好好的照顧她。第二天我們才報名的那天人提別多,我陪她站了5個小時才把名報好。後來我們就回家了,那晚到銅陵的時間太晚了,我們在網吧過的夜。 

在這段時間內為了能讓她在學校吃的好,我每天都在家偷偷的炒飯,下水餃帶給她吃。希望這個能感動她,我是個不錯的男孩。 

就這樣我們短暫的開始,寒假如期而至,16天我整天思戀着她,為了能和她好的聯繫我把我的手機給了她,還給她買了手機卡,而我卻拿着過年僅有的錢,買了一部二手機,湊合著用。寒假真的很難熬,不知道她是什麼家庭,整個寒假她媽媽不要她出門,而我對她的思戀,更是與日俱增。大年初4的那天,本來說好她去圩里親戚家,我也去,我們找個機會見個面,但是當我剛到圩里小叔家的時候,她一個短信說不去圩里了,那天下雨,她姐姐的小寶寶不能在外搞凍了,我沒站穩腳就立刻上了車,回來了,目的就是能見她一面,因為我 不想錯過任何能見她的機會,頭一天因為陪慈天華去蕪湖買票,她出來了我沒見到,這次我一定要把握好。我就去了阿姨家,那天家裡人都在阿姨家玩,而阿姨家離她家比較近。到了阿姨家,她告訴我今天還是不能出來,我沒辦法,太想念她了就帶着小外甥女走到了她家那裡,而我卻不敢叫她出來,玩了一下等我走了之後,給她發了一條短信說我來過了,她回說:以後不要這樣了,來了不能進來,搞的我難過死了。看到這樣的文字,我真的好感動。  

過了兩天,她說她媽媽身上痛,藉著這個機會,我給她媽媽買了些葯送給了她,那天她出來了我們見了面。後來就開學了,那天她來了 我們去了山上,聊了一下午,後來在高速公路上我把她從白楊坡背到了家。回來後由於學校還沒開學,還是大過年的,買不到吃的,便讓她來我家吃飯。那次是她第一次在我爸爸媽媽在家的情況下來的。第二天我們便去了合肥,她要美術考試,我一待就是一個星期,花了所有的過年的壓歲錢。這一切對我來講根本就不重要了,只要能讓她好我就滿足了。回來后老師批評了我,我也知道這樣做不好,可是我的心裡真的放不下她,我知道我開始對她動真情了。回來后還是一樣每天都偷偷的給她燒吃的,就是想讓她過的好。後來她就直接來我家吃飯晚上她回家,我都是先騎她的自行車把她送一段,然後我自己再走回來。轉眼,她去了蕪湖參加省內的沒事考試,因為老師再三的勸說,我沒有陪她了。第二天中午我發短信問她,考的怎麼樣。她說了一些話,我感覺事情不對,馬上坐車去了蕪湖,幸好蕪湖離家比較近,到了后我給她發短信,她打電話說,畫畫用的工具給人偷了,頓時我感覺天昏地暗,我的心和她緊緊的連在了一起,焦急的等了兩個小時后她出來了,一臉的沮喪,令我心痛不已。安慰了她一下我們便坐車回銅陵。 

回來后對她更是無微不至的照顧,高考的時候我家包了一輛車帶着她一起去縣裡考試,中午在賓館開了房間我們在那休息一下。 

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吵架了,天天吵。都是她挑起的,我覺得她真的好難相處。有事沒事就對我生氣,我怎麼辦都不行。感覺好痛苦。高考的時候因為她考的不好,又對我生氣,反正什麼事只要她不開心,我就成了禍源。 

這次的事真的很離譜,她居然被介紹到了官塘路去打工,那是什麼地方啊?賣淫活動的場所,去那能有什麼好事嗎?昨天下午她發短信跟我說了,我馬上去了市裡,很快在官塘路那找到了她。我反覆的發短信要她回去,可是她不聽,當時我看到她穿的那樣,真的很生氣,無奈之下,晚上我衝進了那家飯店,死也要讓她回家。足足幾個小時,我才跟她說上了話,她對我讓她回家很不滿,她太單純了,怎麼能理解那是什麼地方。昨天晚上,我搞到快9點才走的,今天早上5點多就從姐姐家走到了她那裡,在外等了幾個小時,我們發短信,她居然還說同情那些小姐,說她們是最底層的人,真是的,我不知道她怎麼想的,今天我們大吵了一架,不知道會不會分。一切還是看天意了。

您正在瀏覽: 總結我和石琴戀愛半年-繼續長征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結我和石琴戀愛半年-繼續長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