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總結了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總結了人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誒~!又開始了。這一日一日的重複着上學、放學、上學、放學…誰也不知道這樣的日子要持續多久。但是每天做着這重複的事,了解不一樣的風趣,也有着不一樣的人生。 

  進入初中了,我是班上最初的神級人物,由於和一個廢話多的同學坐在了一起而變得出淤泥就染了。快速的容身為眾人,我想這也不能怪別人,要怪就怪本人的這毅力不強啊,經不起摧殘。一天變得懶懶散散,做什麼也不會去用心的做。因本人從小就是打電玩長大的,遊戲機或者電視壞了等急了就一通亂修,反而每次都誤打正着,在這裡面好像也有了點修理的天賦,也對遊戲這種東西打好了厭惡的基礎。 

  現在的“我”總在想,人生來到這裡是為什麼。是為了玩;為了吃;為了做上輩子沒做的事;為了悔改;還是為了嘗嘗這人生中的辛酸、甘甜、苦辣。我想都是吧!為了這些來到世界?我又想了,人來到這世上是不是有着各自的使命,而在進入這裡時卻被封印而需要解放。我一直相信在人死的一瞬間如果沒有任何的牽挂,那麼就會成為真真最快樂的天使,這些使命一定是上輩子從未得到的,在死亡的一瞬間變成了自己的期望。而轉世來實現;來嘗試;來感受這一切的一切。“他”來到世界上是為了成就自己的大學夢;“她”來到世界上是為了尋找自己的真愛;“它”來到世界上是為了懺悔自己的過錯…而“我”呢? 

  我是來尋找真愛;我是來尋求夢想;我是來完成我的牽挂。就算是這樣一直的反覆着人生,我也願意一次又一次的嘗試,一次又一次的感受。就算是苦的;就算是辣的,就算是淚流滿面的,這也是我的“人生”。 

  有着五味瓶的人生,有着“心”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總結了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總結了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