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中總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總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的期中考試是我們入學以來第一次全縣大規模的考試。 

 這次考試,相對第一次的月考來說,我的進步是很大的。在月考的時候, 我的班級名次是4,而校名次只有21名。但是經過我這一個月來的努力拚搏,我從班級四名,跨越到班級第一名;從校名二十一跨越到全校第三。這個成績確實令人欣喜,但這並不是我所想要的成績,我原本想考全校第一的。不過,我已經有了很大的跨越,我相信,只要我再繼續努力,班級第一名一定會是我的! 

 這次的成績並不代表永遠,我知道,如果我放鬆了,成績一定會下滑。但是,如果我再繼續努力,我一定會更好,一定會進步,一定會有更大的跨越。 

 我深深地知道,是老師、家長的壓力才使我有了這樣的成績,也是我第一次月考的失利使我信心倍增。但是我這次取得了好成績,今後的成績會不會下降呢? 

 我相信不會,只要我努力,只要我下功夫,就會有好成績。古人云:“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確實,命運是有眼睛的,只要你用心,你努力,你下了真功夫,命運就不會拋棄你。而那些被好成績而沖昏頭腦的人,不思進取,只沉浸在好成績中,一定會退步。一定得不到命運的同情,一定會被命運所拋棄!

您正在瀏覽: 期中總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