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后的總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的總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我們班因為腮腺炎由於關禁閉的原因,這次期末考試試卷我都沒有看到,但是我的語數英全部及格(是媽媽的及格分__90分),但是都沒有跨越過優秀學生95分,但是當我接過成績單,我一看,啊!副科居然那麼多的良?怎麼這麼低?  

  我看了看評語,嗨,平時一本正經的林老師居然不帶髒字幽默地罵我多話,愛講話,這可是老毛病了,怎麼就是改不了呢? 

  言歸正傳,說說語文吧,又是粗心,又是錯別字!聽語文老師說光這一項就扣了3分。我哪次考試沒有錯別字?再後悔的就是,“閱讀”也扣了兩三分。閱讀題被神通廣大的林老師猜中了,除我之外,全班同學都懂得搬答案,只有按平時做的寫進去,"世上沒有後悔葯"真後悔我太大意沒去看老師的答案,這是白白的損失呀!說到數學,真想找塊豆腐撞死算了,我以為每題都認真驗算過,考到95以上不在話下,誰知就在我彈指之間錯失六分,一分之差又達不到我的目標(這裡我要批評劉媽媽,您得反思反思,考試都過了一周了,還天天計較着這題怎麼做那題怎麼做,天天勾起我的傷心事。英語自以為簡單要命,但是偏偏和我作對,來個歷史新低作為過年的紅包,但是,就是讓我想不通的是副科為什麼會給我良?別人忙着複習語數英,我卻時常在做科學作業,天地良心,科學作業我都有做,實驗都有動手,PPT還特別請教黃師傅,卻是這種回報,不可思議呀!無情"良"字在我眼皮底下晃來晃去…… 

  放下成績單,我掩面沉思。錯別字,這可是我每次考試都要失分的地方。細細回想起來,每學完一篇課文,老師都要我們把課後的生字寫會。自己生字也寫了,作業也做了,可為什麼一到考試就老寫錯別字呢?嗨! 

  再說閱讀吧,語言也不夠精鍊,但是要怎麼做到?。 

  嗨,希望下學期的成績單,再不要犯這次的老毛病了。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的總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的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