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我們最寶貴的,也是大人們默默回首的……

  那年,我好幸福,那天,我好快樂,那件事,讓我難以忘懷。在家有什麼好玩的,我一溜煙,騎着自行車到朋友家去了。我的朋友——琪琪是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兒,沒事就玩。“琪琪,琪琪,快點來啊,我們去騎自行車,”我推開門就喊,“快啊,我們比比賽!”她沒多久就出來了,她笑着說:“我剛剛準備睡午覺呢,為了玩,不睡了。”

  到了一條街,我們停下來了,看着街邊風景:道路兩旁的稻田,整整齊齊的稻穀,還是綠油油的呢。我興高采烈地說:“那我們準備好,馬上開始吧!”她回我話:“好吧,準備!”我們擺好姿勢,看誰先到對面那頭,隨我一聲“開始”,我們馬上開始蹬起來,腳下生風。突然,情況不妙,我在左邊,一下就掌握不穩了,“啊!”我撞在領先一點的琪琪身上,我們兩人一起栽進別人家的稻田裡,連人帶車,褲子上全是泥,一老太太路過,把我們兩救了出來,老太太說:“哎呀,你們兩個把我的稻穀給毀了啊!”我們一邊“噗嗤”的笑,一邊說:“對不起,我們再也不動你家的稻穀了。”老太太無奈的放了我們,我們推着那已經破得不堪的自行車,往回走了。一路上,我們分享着那刺激的感覺,也在害怕回家后,是來一次怎樣的“遊戲”,輕則“女子單打”,中則“男子單打”,重則“男女混合雙打”……

  天色已晚,我們各回各家,各挨各打,快被吐抹淹死了。

  這,就是令我難以忘懷的童年趣事。

 初一:惜若情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