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瘋了,瘋了,世界瘋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了,瘋了,世界瘋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瘋了,瘋了,世界瘋了;瘋了,瘋了,人類瘋了。 

  瘋了,瘋了,老師們瘋了。這些被喻為園丁的老師們,為了能使我們考上重點學校,像是上了弦的發條,不停地講,不停地說,不停的布置作業,不停的讓學生背課文不停地把魯迅的那些生澀難懂的文章講得如何如何妙筆生花,如何如何地與當時的“國民政府”作鬥爭,如何如何地意味雋永,如何如何....... 

  瘋了,瘋了,學生們瘋了。曾幾何時,被喻為孱弱書生的同學們,終於忍受不住考試的壓力,瘋了。他們把頭髮染成紅色、黃色、綠色......他們把好好的衣褲戳出一個個洞;把新買的牛仔服撕得一條又一條,還美其名曰“流行”,自以為“酷”。他們嘴裡夾雜着半生不熟、中外結合的“英文”,以顯示自己的淵博。想學習時,號令家長們買一大盒“生命一號”,大補特補。不想學習時,棄學寫書,還總稱自己是某某地的大才子,嗚呼,怪哉! 

  瘋了,瘋了,男生們瘋了。他們留着長發,手中拿着不合年齡的煙捲,吞雲吐霧,一臉的冷酷,好似飽經風霜。他們說“謝霆鋒就是這個樣子的”。 

  瘋了,瘋了,女生們瘋了。她們把頭髮剪得短了又短,幾乎成了和尚,哦,不,應該是尼姑。她們的眼睛畫得像熊貓眼,嘴上塗著無色的唇彩,乍一看,以為是野鬼出遊。 

  瘋了,瘋了,歌星們瘋了。他們拿着話筒狼哭鬼嚎一番,還稱其是宣洩自己的情感,但我怎麼都聽不出這歌有什麼美的地方。 

  瘋了,瘋了,導演們瘋了。《花樣年華》、《一個都不能少》、《我的父親母親》......看了半天,也沒明白講的是什麼。導演卻說:“藝術的,就是讓你看不懂。” 

  瘋了,瘋了,作家們瘋了。王朔、李敖......相互抨擊,相互謾罵,罵完金庸,罵瓊瑤,罵完梁雨生,罵矛盾......沒關係,慢慢等,排排隊,都會罵到,一個都不能少,只要你有芝麻大的名氣,總會有人罵你。 

  瘋了,瘋了,商人們瘋了。為謀私利,不顧他人性命,往工業酒精里加點水,便稱其為“茅台”,假酒、假藥、假鞋、假房子、假車......囊括四海,包羅萬象。 

  瘋了,瘋了,連天氣都瘋了。“人間四月天”還飛舞着鵝毛大雪,沙子漫天飛揚。哦,天! 

  瘋了,瘋了,我也瘋了,所以才會不知所云寫下以上這些話。

您正在瀏覽: 瘋了,瘋了,世界瘋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了,瘋了,世界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