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下濠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下濠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月下濠河  

  我愛奔騰不息的長江,我愛逐浪滔天的黃河,但我對那日新月異的城市——南通,它母親河——濠河,更是情有獨鍾。 

  我沒有坐過船,但是很榮幸(用詞錯誤,是不是想表達高興?),我在生日那天晚上,爸爸媽媽也帶我去游濠河(。)當聽見爸爸和媽媽在討論如何給我過生日時,我聽到爸爸說:“不如晚上去游濠河, 媽媽也同意啦,我高興得蹦來蹦去。  

  終於到了生日那天,我起得特別早,可是要到晚上才去,我的魂似乎已經飛到了船上。我很快地做完了作業,就坐在桌前發獃。時間如白駒過隙(這個詞語要慎用,一般是形容較長的時間才用的),一眨眼就到了晚上。來到了河邊,我喊道:“爸爸,爸爸,我們坐那艘船。”坐在船上,看這四周 ,燈光把濠河照得光彩奪目。泛舟於翡鏡玉簾般的濠河上,我感到十分愜意。 

您正在瀏覽: 月下濠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下濠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