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個世界瘋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世界瘋了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剛看到一個視頻,一個男的,打扮成女人的模樣,穿着高跟鞋,旗袍,化着濃妝,在大街上搔首弄姿的走着。

  突然感覺,這個世界瘋了。

  記得小的時候,爸爸媽媽總是教育我們,坐有坐樣,站有站樣,女孩就得乖巧聽話,男孩就得穩重大度。

  可是,不知從什麼時候起,開始發現,身邊出現了一些男人沒個男人樣,女人沒有女人樣的人。男人們開始越來越娘,比女孩子都嬌氣,反倒是女孩子們一個個成了女漢子。

  有時真想問問,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

  好多的男的不懂得責任和義務,反而覺得越來越女性化成了一種時尚。而原本應該小家碧玉的女孩子們,卻總是凡事都靠自己,把自己逼成了女漢子。

  真希望現在的父母,可以從小以正確的觀念來教育孩子,讓男孩長大以後有男子漢的陽剛之氣,女孩子有女孩子該有的陰柔之美。

  那樣,才是世界本該有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這個世界瘋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世界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