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戀愛,瘋了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愛,瘋了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誒,你知道么,我和他分手了,記得是光棍節前分的,光棍節是一個人過的。

  光棍節,光棍節,還真是到了那天就光棍啊!我無奈的抿了抿嘴。我看不透我的內心,我不知道我喜不喜歡他,但是,真的分了之後就感覺挺遺憾的吧。又成了一個人。如果當時能忍忍,現在何必這麼痛苦。

  學妹給我發信息說她想找個對象。學妹長得很漂亮的那一類型,追她的人不是沒有,只不過她卻沒有看得上眼的,她也順便讓我把把關。我剛剛分手,對待這些事情自然要敏感得多。我就勸她,別太在意找對象這事,自己的初戀要好好留着啊,看你們班那堆男生,那個沒找過對象,就連那個黑胖子還有對象,到時候吃虧的還是你,還不如在等成熟些。學妹很乖,聽取了我的建議,但是,不久后,我聽說學妹和他們學校一個混頭找上了,我不由得搖頭,這回吃虧的一定是學妹啊,不聽勸的學妹。

  後來,我見到那個混頭了,很吊的樣子,帶着學妹,身後跟着幾個兄弟,那男的很帥,個子還比學妹要高一些。學妹看到我自然一笑。後來我們就不怎麼聯繫了,學妹面臨畢業季,我面臨學業抉擇。

  再後來,聽說他們兩個人分手了。這在我的意料之中。學妹上q告訴我,那個男的提的分手,他們好了37天,學妹大哭了一場,我特地到她家去安慰她。

  幾天前,再次見到學妹,學妹已經不愛笑了,身上多了幾分憂鬱的氣息,她說,她發現,自從和那個男生找上,她一共花了三百多元,去KTV什麼的一直是她在結賬,我問她,那男的就沒有說他結賬嗎?學妹一愣,眼眶又紅了起來,不過不是傷心,是生氣,“呸!那個虛偽的渣男!”

  唉,同學們,找對象須謹慎!

您正在瀏覽: 戀愛,瘋了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愛,瘋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