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們瘋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們瘋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火辣辣的在天空照着,大地早已乾燥,草兒無精打采地拉攏着頭,鳥兒也蹲在窩裡。 

  “鈴……”“哎終於下課了!”“是啊!天太熱了電風扇也不轉了,太背了。”“老師嘰里呱啦的講了一上午我一個也沒聽懂”“是啊”“哎咋下課了光我們倆說話啊其他同學呢?咋這樣安靜啊!不是我們班風格啊”“你自己看吧!只見一個個同學把手放在桌子上當著枕頭睡了起來,”“效率真高啊!剛下課就能睡着。”“別提了,能不高嗎?這已經是補課的第十天了,天氣一天比一天熱,天天上8節課,苦啊!”“是啊!老師天天見,課課必必聽,真熬不下去啊!每天還得起早貪黑地起來背英語、歷史、政治、語文…太累人了!”是啊!每天你看那一黑板作業,真愁啊!你看見沒有,我頭上又多長了幾根白頭髮,我估計等我從初三畢業后,我會煥然一新,我爸媽就不認識我了。”“為啥啊”“我想那是我會比他們還老,頭上白髮比他們還多,哎,愁啊愁,白了少年頭啊!” 

  “鈴……”“哎,上課了都醒醒!”一個個站起來,揉揉眼喊道“老師好!”“嗯,坐下吧!這節課我們講Unit9”只聽“咚!”同學們集體倒下。 

  第二天,一大早兒,大喇叭喊道:“同學們,由於教育部下達命令,停止補課,本校決定8點鐘放假,請同學們注意安全,上下樓梯…”還沒說完只聽整個學校集體大喊:”啊!放假了”好似8級地震一般。 

  那一刻,我們瘋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們瘋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們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