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往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想起一件件往事,有難忘、有歡樂、有痛苦、有愚笨,還有的不堪入目。不過在我的印象中,還是那件與老師爭吵的往事……  

  還記得,那是在小學的最後一個學期,備考的緊張氣氛圍繞着每個人。由此,每個人的心情顯的那樣煩躁與不安。每當成績下發時,大家的心不禁就會升上“天空”,而老師的心情就會由平靜變得氣氛起來。終於,在不堪學習的壓力下,我爆發了……  

  爆發的原因自然不只是學習的壓力,還有那外公的逝去。外公的逝去使我魂不守舍,心中的不滿與傷感一直壓在我的心頭。那天中午,老師在我面前無休止的發著牢騷,使我的心靈不堪重負,最終“倒塌”。來自內心的憤怒與傷感和那對老師的不滿一下子湧上來,一股腦的向老師噴去。我的聲音賽過老師,在教室里回蕩,此時的教室鴉雀無聲,只有我和老師那充滿憤怒的語句。最終老師還是對我用出了他那“鐵砂掌”,在倒地的那一刻,我的心裡徹底崩潰了,那時的我對身邊的一切充滿敵意,面對那平時在我面前和藹可親的老師,我最終還是壓制住了憤怒,但心中對老師產生了憎恨!“我恨他”心中不斷出現着這三個字。不想面對他,也不敢面對他,更不知道該怎樣面對他。 

  最終還是老師調整了心態,彼此靜下來面對面的說出苦惱,此時的老師又是那樣的和藹可親,真的分辨不出哪個才是真正的老師。其實哪個都是,只是我在面對老師的心情不同。隨着“談心”的進行,使我和老師都原諒了對方,此時老師就像我的“父親”。我們的關係又拉近了,不是“父女”勝似“父女”。但小學畢業的我是那麼想念老師,想他那張慈祥的臉。 

  想起往事,就就會想起“父親”,想起那慈祥的臉,想起我們共同度過的時光,想起……太多的想起,留在了那次為了釋放心中的不滿與憤怒的往事之後……

您正在瀏覽: 往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