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月往事——你很討厭,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月往事——你很討厭,哥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夜月往事——你很討厭,哥 標籤:夜月作文 你很重要作文 討厭作文 我討厭作文

我叫萬珊月,他叫萬衫夜。我們是兄妹,但我們完全不一樣,無論是外表還是性格。他是巨蟹座(熟水的星座),而我是射手(熟火的星座),我們剛好對立。說真的,我很討厭他。 

 夜,是個很帥的男生(雖然我很討厭他,但這一點是不可否認的),他本叫閃夜,但他說:“媽,這個好像女孩的名字。”本來媽不答應改名字的,可是禁不住夜的絕招——撒嬌(討厭,男孩子還學女孩子撒嬌,知不知羞人的呀~-~看來媽起的名字挺合適呀),改叫杉夜。他,不知迷死了多少女呀,多少男同志都很討厭他(誰叫他奪走了人家的天使呀。該死)。可是他會武術,更何況有許多FASH在保護他呢。那些男同志們只好眼睜睜地看着(他們真可憐呀!)。 

 我,是一個平凡的女孩。有這麼一個優秀的**(不想叫他GE),自然成了對比對象。 

幼兒園時代—— 

 “月,你把玩具給哥吧。”老師冷漠得說 

 “不,就不。”我把小熊貓緊緊報在懷裡。 

 “哪有這麼不聽話的孩子,你看你哥多聽話聰明,你們倆怎麼相差那麼大呀。”老師說完,獎了我“紅花”,“5555~。”我哭着跑開了,那時,我似乎看到夜在笑。 

 後來,夜叫媽媽買了個小熊貓。我恨死他了! 

 從那時起,我做了一個艱難的決定:我一定要比哥哥優秀。我一直努力學習,可夜這小子太可惡了,每次成績都比我高。因此,在五年級時,爸媽買了輛自行車給他,那時我的眼睛濕潤了,跑出了…… 

 我好像暈倒了,結果……一早起來就發現自己在房間里。 

 自從他有了自行車后,每天都追着我,說:“丫頭,你還嫌不夠瘦嗎?再走下去可能變苗條了^_^”這時,我總會丟下一句話:“你真煩,很討厭拉。”後來,被他的FASH們發現了,恨透了我。我常常聽道“你看見沒有,她是夜的女朋友。”“啊,不會吧,她憑什麼呀?”。不過,我已經習慣了,後來她們派了人跟蹤(跟蹤者,太苯,被我發現了,不過我想讓她知道,別誤會我是……)。 

 後來校內又有了新的話題,“看見沒有,她是夜的妹妹。”“不會吧,她這麼……”我越聽越不順耳,但是為了在老師眼裡的乖乖女形象只好忍聲吐氣了。 

  ****年4月1日 

  回憶 

 你很討厭呀,夜~-~!

您正在瀏覽: 夜月往事——你很討厭,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月往事——你很討厭,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