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個當過兵的人。“國”字形的臉上長着一對不大的,但卻有神的眼睛。走氣路來,昂首挺胸,顯出了一個軍人的氣派。 爸爸的時間觀念很強,他經常要求我到什麼時間就做什麼事,不能拖拉。還在我一年級的時候,他就幫助我制定了一個作息時間表。叫我按時起床。按時休息……。記得有一次,爸爸不在家,我偷玩電腦,忘了按時做作業。爸爸回來后,頓時“火冒三丈”“電閃雷鳴”雙目圓瞪,放射出一種令我至今難忘的可怕光芒。那一次可把我嚇壞了。 爸爸對什麼事都很認真,特彆強調養成仔細的習慣。有一次考試,我漏做了一道題得了87分。我膽戰心驚的把考試卷遞給了爸爸。爸爸認真分析了我考試低的原因,嚴肅的說:“可怕的不是考試考得低,而是粗心大意漏做一道題。他告訴我,如果這是打仗,就會導致戰鬥失敗,反不可饒恕的罪過。最後,他嚴厲地警告我,下次如果再犯此類錯誤,將“軍法處置,定打不饒”。 爸爸看上去是剛毅威嚴,可是,爸爸其實像個保溫壺一樣,外面冷,裡面熱。爸爸也有一顆慈母般的心。記得有一次,我睡覺時不小心把被子蹬開了,模模糊糊的聽到:“小寶貝,不要着涼啊!”並朝我臉上親了一口。 這就是我的保溫壺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