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個非常嚴格的人。他對我和弟弟有非常高的要求,可是,弟弟總是惹他生氣,他有一張黑黃的臉,一對烏黑濃密的眉毛,眉毛下是一雙明亮的眼睛。爸爸的個子不是很主,而且還很瘦。

  可能在別人眼裡爸爸是一個脾氣很壞的一個人,可是在我眼裡他是一個既勤勞又幽默的人。

  這個暑假期間,天是那麼的熱,可是爸爸並不為了天熱而放棄工作,每天早晨他出去得很早,可是他回來得卻很晚,每次回來身上的衣服全都濕了,而且全部都是他所流的汗,可是我卻在家裡吹空調,看電視……而且他只有在下雨的時候才能在家休息。

  如果爸爸能在家多休息幾天那就好了。他喜歡看小說和釣魚,每當我在做作業時,他手裡總會有一本很厚的小說。在他準備釣魚之前,他會自己去挖蚯蚓,無論有多遠他都會去。

  每當我和弟弟要需要的書、筆、資料……他都會馬上掏錢出來給我們,有一次弟弟考試沒及格,他很生氣。然後,他對我們說:“只要我們認真讀書,他就算沒錢送我們讀書,就算要讓他去大街上去討錢,也會在所不辭。”他從來沒有打過我和弟弟,就算是把他惹火了,他也只會忍,而且他會用輕聲細語來跟我們講道理。

  雖然他對我很嚴格,但是我認為他那是在關愛我,呵護我,可是,我認為爸爸有一個至關重要的缺點,那就是愛吸煙。所以,我想對爸爸說:“爸爸,您可以把煙戒掉嗎?同時您辛苦了。我會好好讀書,將來好好地感謝您的照顧。 陳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