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不胖不瘦,中等身材。長着一個大腦袋,一雙大眼睛,高鼻樑,一雙大耳朵,還有一個特別大的嘴巴。 

  在家裡爸爸是一名優秀的家庭成員。有一次,媽媽在家裡面擦傢具,被爸爸看到了。他上前和媽媽說:“你歇一會吧,我來替你干。”話音剛落,爸爸就把媽媽手裡的抹布從手裡拿了過來,悶起頭來就干。我忙上前去說:“爸爸你也真是的,放放鬆難道不好嗎?非得去幹活,反正也有人去干。”“你這樣想就不對了,什麼事都應該去為別人着想,總是你媽媽干,那她的身體不就不行了嗎?”爸爸邊干邊對我進行了思想教育。我一想也是,在家中為別人着想,做一名優秀的家庭成員。我覺得,我的爸爸就是一名優秀的家庭成員,因為他不僅一位慈祥的父親、貼心的丈夫,還是孝順的兒子。關心媽媽,嚴格要求我。當我有時考試考得不好時,爸爸從來不會打我罵我,當我有哪道題不會的時候,他總會是耐心地給我講,並且直到我會為止。在他工作十分繁忙時也不忘記經常去看望爺爺奶奶,還給他們買許許多多的好東西,不會讓他們擔心、惦記。 

  我的爸爸在工作崗位上也很優秀,但是他每天都很晚很晚的回家,所以我每次在晚上都會猜測爸爸在外面在幹什麼。他是出去打麻將了、還是喝醉酒了、還是……但是每天早上爸爸都會在我的面前,但我還是不知道他晚上到底幹什麼去了?後來,我才知道,因為爸爸是一名副經理。他每晚都要在工作崗位上指揮工人們去工作,保證生產安全,所以時常要在很晚才能回到家中。爸爸不僅這樣,並且對工人們也特別的好,加班很晚時會給他們買一些吃的,比如說方便麵、礦泉水、糖……爸爸說這叫人性化管理。 

  我的爸爸記性不是很好,所以導致他特別的幽默。上一周,我對爸爸說:“咱們這周六去洗澡吧!”爸爸爽快的答應了。而到這一天的晚上,他也沒說要去洗澡的事。我馬上跑到他的旁邊說:“爸爸,不說好今天去洗澡的嗎?你怎麼還不領我去?”而爸爸卻回答道:“你這周不已經洗過了嗎?怎麼還洗?行行行,再洗一次吧”爸爸說的這句話既讓我生氣,又讓我可笑。他竟然還說行行行,再洗一次吧。這句話讓我暴跳如雷,還說我已經洗過澡了,真是太可笑了。 

  他教會了我騎自行車,最快樂的是我跟他下軍棋。下棋的時候,他有時把我他的落花流水,而我總是不能“出人頭地”把爸爸打的昏天地暗。我表現好的時候,他什麼都可以滿足我,只要是不太過分就可以。我爸爸每天晚上都睡的很晚,早上又起得晚。但有時候爸爸要送我,他就起的早,因為他怕我遲到。俗話說“棒子底下出孝子”可我爸爸從來不用這套方法。每當我犯錯誤的時候,總是逃不過爸爸的那雙敏捷眼睛,但每次被抓住的時候,爸爸總是跟我說犯錯誤的原因和危害,說的讓我心服口服。當我的爸爸開心的時候,他總會用他那扎人的鬍鬚來扎我的小臉。

  為我有這樣一個關心我、愛我的、優秀的爸爸而驕傲、自豪。我在這裡想大聲的說一聲:“爸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