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男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男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是一個極其普通的男人,卻和我生命中有關聯的人。他沒有雄厚的資產,卻過着小康般的生活,有着固定的收入;他沒有驚人的舉動,卻默默為我付出了很多;他沒有受過高等教育,只有初中文化,我的提問他總能給我一個合格的答案……。他只是一個再平常不過的人,只是和我的生命有着很大的關聯。 

  他不完美,有着讓人受不了的缺點和優點,我想:我已經習慣了他的一切吧!但有一點我不得不承認:他很有魅力!豪爽開朗的性格,英俊瀟洒的外表,擁有着樂觀的心態面對人生,他總是顯得神采奕奕;在他的談吐之間,你會慢慢發現他隨時保持的那份自信。然而,他並沒有被歲月改變的有多蒼老,沒有人可以猜得到,他是一個馬上就四十而立的中年男子。他應該算是一個事業有成的成功男人吧,他的背後是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人們都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一個好妻子!我很贊成這句話。儘管他的妻子常常會抱怨他的壞毛病,但是那個男人總會一笑而過。 

  如果說:三個女人是一台戲;那四個女人圍繞在他身邊,是否是一場精彩無比的連續劇?那個男人是該哭還是笑呢?他與這四個女人密不可分,他們註定糾纏一生,而我就是其中的一個。他很愛我,給予我無微不至的呵護,雖然他並沒有親口對我說:我愛你!但是我能感覺到他對我的愛,我知道那份情意他藏在心底。他是這個世界上最愛我的男人,儘管我只能分享到他的四分之一愛,但我會愛他一直到永遠。 

  從來沒有對他說過什麼肉麻的話,今天我毫不吝嗇地大聲宣布:“我親愛的爸爸,女兒永遠愛你!謝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那個男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