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慶幸有一個疼我,愛我的爸爸,我為自己感到自豪。

  我的爸爸有一頭烏黑的短髮,一個圓圓的臉蛋,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當然少不了那可愛的鼻子,一張紅潤的嘴巴邊上還有許多扎人的鬍子。這就是我可愛的爸爸。

  我的爸爸比較喜歡穿黑白兩色的衣服,他還特別喜歡打籃球,如果他要想去打球,誰也攔不住他。他每次打完球回來都累得滿頭大汗,一進門就倒在沙發上氣踹虛虛的,還有那惹人討厭的汗臭味。爸爸還喜歡喝我搶遙控器呢!每次他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就把遙控器拿走,然後調到他最喜歡的體育頻道,又趁我不注意時把遙控藏起來,我就會說:你這個“小偷”,他就會笑嘻嘻的說:“誰拿到就是誰的。”然後繼續看他的足球還連聲叫“好”。而我卻在一旁生氣,瞪着他不說話,爸爸看到就心軟了,馬上把遙控器還我,還故作生氣的說:“好了,還給你了,不要生氣了,”這時我真想哈哈大笑。

  我的爸爸也很幽默,一次吃完晚飯,媽媽叫爸爸去洗碗,爸爸神氣的說:“我可是一家之主啊!怎能洗碗呢?”媽媽說:“就因為你是一家之主所以要有責任照顧我們啊!快去吧,”爸爸長嘆了一口氣說:“我不要當了你們誰想來當就來當吧。”但是他每次都抵不過我和媽媽的撒嬌,最後還是去洗了。

  我的爸爸確是一家之主,可是一家之主不好當啊!他為了我能過上好日子,出去外面打工,從早忙到晚,每天都很辛苦,而且我們一年只能見到幾次。

  爸爸你是個偉大的父親,我們永遠支持你愛你!

  三年級:何雅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