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不了的笑聲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笑聲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忘不了的笑聲下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紅領巾心向黨,未來的機器人,給小忘不了的笑聲下  夕陽那輝煌美麗的影子投在被晚風吹皺的江面上,撒下了一大片閃亮的、鮮艷的玫瑰紅的細鱗片。忘不了的笑聲下  暗藍色的高空中閃耀着一顆白亮耀眼如鑽石的星星——啟明星。青蛙碧綠的身體上布滿了墨綠色的斑點,白白的大肚子像是充過了氣,一鼓一鼓的。 連鎖銷售 崔思會0532-89692287 1346583059  蒼穹的雨,一絲一絲地飄着,像滿天飛舞的細沙;為大地綠物,帶來一份希望,滋潤在葉梢,也為河塘的水鴨,帶來一股愉悅的情趣,覓尋着秋的奧秘。靠近東窗,坐着一個年輕的解放軍戰士。被汗水浸透了洗得發白的軍衣,緊裹着他那健壯而勻稱的身軀。他那白中透紅的清秀的面孔,像塗了油彩似的閃閃發光。兩條漆黑的、細長的眉毛,有力地向上揚,將到頂端時,才彎成形。一雙像熟透了的葡萄一樣又黑又大的眼睛,機靈地、警覺地掃視着充滿汗味和傳出鼾聲的車廂。他的右手,很自然地伸到衣襟下面,汗濕的手掌,輕輕握着腰間的小手槍。家園,感恩父母,感恩老師,黨  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着樹蔭處飛,好像怕陽s光傷了自己的翅膀。我突然發覺到母親以往平滑的額頭上竟出現了水波痕一樣的皺紋,一條一條映了出來,“一、二、三……”我都數得出幾條了。我不喜歡皺紋,恨不得用手在她額頭上用力磨一磨,將那幾條歲月在媽媽額頭上留下的痕迹——皺紋抹去。當媽媽鎖起眉心,怔怔出神的當兒——她放下毛線,獃獃地坐着。我想,母親是憂鬱的,尤其是當爸爸一去不返的時候,她時常是這樣的。她眼角的魚尾紋都清楚可見了。這些皺紋是她勤勞、偉大的見證。   星星充滿了感情,像頑皮的孩子,在稚氣、執著地注視着人間,彷彿用那明亮的眸子講述一個美麗動人的神話。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笑聲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笑聲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