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忘不了的笑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笑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光陰,轉瞬即逝。不久,我們就要告別美麗的校園,告別與我們朝夕相處了六年的老師、同學,帶着依依不捨的深情,跨入新的學校,開始我們嶄新的學習生活。在這六年小學生活中,使我最難以忘懷的就是小夥伴們那燦爛的笑聲了。 

  “哈哈哈哈……”聽!這是我們班彭子偉的笑聲。只要有人念笑話,或是彭子偉聽到、看到什麼有趣的、好玩的事兒,他就會開懷大笑。瞧他笑的那樣,臉紅紅的,兩隻眼睛眯成了彎彎的一條縫,嘴巴張得很大,本來就胖的臉上擠出了兩道酒窩,讓人忍俊不禁。 

  “哈哈哈哈……”這是我們班的吳鑫的笑聲。他的笑極富感染力,笑的時候會拍手,發出響亮的聲音,同時還會不斷地跺腳,引人注“耳”。他一笑我們同學也會跟着笑,就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他也會笑個不停,他也會製造許多“笑果”,一次,他給同學說要去“心靈凈化”,實際上是去上廁所,鬧得我們哄堂大笑。 

  “嘿嘿嘿……”這有點憨傻的笑聲來自於我們班的朱宏宇。朱宏宇的成績不是很好,做事情一聲不吭,可是他卻是我們班上有名的一個“慢動作”。他真是傻得可愛! 

  “哼哼哼……”這個聲音怎麼聽上去不像笑?其實它是笑,一聽到它,就能讓我們想到是余榮賢那詭異的笑。這是余榮賢“威脅”人時的笑。如果他想讓你幫他辦一件什麼事情,如果你不同意,他就會這樣“威脅”你。可不用擔心,他不可能對你做別的事,那只是在和你鬧着玩呢! 

  “呵呵呵”、“嘻嘻嘻”、“咯咯咯”……我們這個班級里還有很多美好的、團結的、歡樂的笑聲呀!六年級的時光,這些笑聲陪伴我成長,讓我永遠也忘不了我們這快樂的笑聲,快樂的班集體!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笑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