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鏡子中,一個傻傻的,可愛的,天真的小女孩臉上露出了純潔的笑容。

  她的一對灰黑色的眼睛,就像一對黑彈珠。她有一個大大的嘴巴,笑起來就像一輪紅色的明月。她有一雙大大的耳朵,但聽力卻有點問題,她有一顆純潔、善良的心靈,就像一張白紙一樣。她的姓是東方的耳朵,名是禾苗踏日、樂符中兩條杠杠。

  她,就是我。

  我是個網蟲,從學會上網那一刻開始,我就天天盼着到回家打開電腦,上網,聊天。又是要上學晚上聊得太晚,就會被老媽罵的狗血淋頭,只好依依不捨得關掉電腦。等待着明天的放學。說來也怪,每天對着個電腦,視力竟還保持5.0。

  我也是個書蟲。每一次看書,別人的聲音不超過兩百分貝我完全聽不見的,因為太入神了。有一次,我正在捧着一本愛書沉醉着,媽媽的河東獅吼又在我耳邊響起,我不得不放下書,跑到媽媽面前大吼:“什麼事?”,媽媽見我這麼凶,也對我不客氣了,拿起一張10元鈔票就向我扔來,不屑地瞄了我一眼,說;“買包鹽,剩下的錢找回給我。”哇!太扣門了,剩下的錢也可以給我了嘛!跟書中的主角一樣摳門兒,一路上我都在想書中的感人情節,來到超市我剛要開口,糟了,忘了要買什麼了!好像是要買做菜用的,那就是味精了!嗯,應該是吧。於是,我買了一包味精。回到家后,媽媽看着我手中的味精,哭笑不得,說:“你個書蟲,讓你買鹽啊!笨蛋。算了,我自己去。”我聽后,差點蹦了起來。飛奔回房間捧起我的書親了一口繼續看了起來。哎,我都拿自己沒辦法啊。

  我是條變色龍,有時候,剛剛大笑完畢,轉眼間就晴轉大雨,鬼哭狼嚎的。為此同學都不敢欺負我了。因為我哭得聲音太大了。

  ……

  我,就是這樣奇怪的人。誰也猜不透我,包括我自己。正因為這樣,我才會說我很天真。

  廣東廣州花都區北興中學初一:陳香月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