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的笑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笑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馬上就要小學畢業了,六年裡最難忘的還是那同學的笑聲,各種各樣,千奇百怪,表達着各種不同的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胡惟軒猥瑣的朝天大笑,他這麼笑,肯定是遇到什麼好事或者有什麼值得驕傲的事發生了。

  “恩呵呵哈哈哈!”這個笑聲怎麼那麼熟悉,不是曾小賢的成名絕技“變音怒嘯”?我們班難道也有人會這一江湖失傳多年的蓋世音波絕技?哦!原來是鞠萍姐姐在嘲諷啊啊!翁接萍怎麼又使用絕技了呢?原來閔瘋子又發瘋了,別人看他寫的小說,寫的太變態了!什麼鬼殿閻羅玩什麼孟婆的,讓人看了就好笑,結果鞠萍姐姐沒忍住,就嘲諷了。瘋子閔嘉俊聽了就發癲了,不打人,就一直亂吼,聽不懂就是!

  “哼哼!你完了!!!”偽娘有要裝逼嗎?我們班著名的娘娘腔龔睿航,人送外號“龔公公”,字“子宮教授”,號“老公”,人稱“老公公”。別看他說話偽娘,名字和語音一起好變態,但是他一旦聽到有人叫他“偽娘”,“龔公公”等不雅稱號,就憤怒了,用自己的權力小組長逼供他人道歉且被他打,不過效果不咋地,因為他只是一個小組的組長,只能將被動技能使用在自己組員身上。

  忘不了那些年的事情,忘不了小學的同學,更忘不那猥瑣,發瘋,裝逼,逗人,嘲諷,氣人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笑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