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不了的笑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笑聲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忘不了的笑聲

  馬上就要進入七年級了,六年小學生活中最難忘的就是小夥伴們的笑聲。

  我們全班都愛笑,個人的笑聲又不一樣。“哈哈哈”,這便是小夥伴沈方舟的笑聲,笑的很天真。他正在聽別人說笑話,說到最有趣的地方,便聽見他響徹雲霄的笑聲,這笑聲,就連在語文辦公室的帥老師都聽得清清楚楚。

  徐植的笑很有感染力:只見她嘴巴一抿,眉毛一翹,不管別人在幹什麼,只要聽見她“呵呵呵”地笑起來,就會引得全班哈哈大笑起來。

  “嘎嘎嘎!”這就是幽默大師沈略的笑聲。一聽到這笑聲,就知道沈略又在講幽默的小故事了,講到最後,竟然連他自己都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

  這時,我的耳畔又響起了春遊時的笑聲,運動會的笑聲,兩操一范獲獎時的笑聲……

  啊!幽默的笑聲,天真的笑聲!這些笑聲都將印在我的腦海深處,是我永遠記住了這些笑聲。

  初一:情殤依約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笑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