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忘不了的笑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笑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忘不了的笑聲

  旗幟》讀後感,讓我感動的一件事,誦讀經典,感悟成長小忘不了的笑聲  太陽一年操勞到頭,忙到冬天,就筋疲力盡,幾乎放不出熱力來了。忘不了的笑聲  暗藍色的高空中閃耀着一顆白亮耀眼如鑽石的星星——啟明星。青蛙碧綠的身體上布滿了墨綠色的斑點,白白的大肚子像是充過了氣,一鼓一鼓的。胡錦濤 東莞找小姐電話1346583059  秋雨洗刷過的天空,像大海一樣湛藍碧透。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在水面上慢悠悠地飄浮着。看他年紀不過二十來歲,臉色蒼白,像沒有睡好覺似的皮泡臉腫。他老是皺着眉頭,不大說話。笑紋幾乎在他的臉上是絕了跡似的。他穿着一個褪了色的藍布大褂,好像永遠是穿着這麼一個一樣。清瘦的下巴殼,亮聳的肩膀,顯得很沒生氣。一個夢想》演講稿,我身邊的小呂可頌 022-60410550 -022-58392028 zuowen001.com   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着樹蔭處飛,好像怕陽s光傷了自己的翅膀。爸爸今天顯得很年輕,簡直和平時判若兩人。素日不修飾臉的人,今天鬍子颳得光光的。經常穿的黑色中山裝被嶄新的銀灰色西裝所代替,褲子上有筆直的褲線。還有那“咯噔咯噔”發出輕鬆愉快的聲音的尖頭皮鞋,真叫“黑又亮”。  點點的繁星好似顆顆明珠,鑲嵌在天幕下,閃閃地發著光。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笑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