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的笑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笑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馬上就要小學畢業了,六年小學生活中最難忘的事小夥伴們的笑聲。

  小組的同學都愛笑,各人的笑聲不一樣。“嘻嘻嘻——e——嘻嘻嘻”……,這是孫賢澤的笑聲,他的笑常會引起我笑。只要他一笑,他就會把兩個手指頭放進鼻孔里。

  2號宋文龍的笑像個女生,特別文雅:眼睛一彎,嘴巴一抿,“嘻嘻嘻”的笑聲從他口中傳出,他和孫賢澤有什麼區別呢!就是他笑時不抿嘴,不會e呀!你發現了嗎?

  3號許玲禎同學地笑讓人大吃一驚:眼睛一彎,嘴巴張大,“哈哈哈”的笑聲從她口中傳出,如果她可以和宋文龍交換一下笑聲該多好啊!(如果我會偷笑聲,我要把她們倆的笑聲偷偷換過來,這是我的願望。)

  還有一個我以前的組員,他是一個外貌有特點,笑聲更有特點的人,他長着兩個大門牙,和兔子、老鼠的差不多,所以我們經常還和他開玩笑,說:“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的son會打洞。他的笑是這樣的:嘻嘻嘻,格格格,知道他是誰嗎?他說我們班裡的段智彬。

  這時,我的耳邊又響起了組員們熟悉的笑聲;撿白色垃圾似的笑聲,運動會得勝的笑聲,早會評比獲獎時的笑聲。

  啊! 快樂的笑聲,團結的笑聲,充滿理想的笑聲!這是我可愛的小組的笑聲。它已印在我的腦海深處,讓我永遠記住我們這個快樂的小組。

  六年級:李思敏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笑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