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的笑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笑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忘不了的笑聲 

  馬上就要小學畢業了,最讓我忘不了的便是六年來同學們的笑聲。我們班的同學很愛笑,大家發自內心的笑,每個人的笑聲都不一樣,每個同學都有他們的招牌笑。 

  如果看到一個女孩笑得沒有眼睛,只見一排雪白的牙齒,有時用手捂住嘴巴,他就是我的好朋友柏林。他正在一邊笑着一邊捉弄他的同桌,引得我哈哈大笑。  

  小萍的笑很粗魯,常常笑得天翻地覆地。聽,是“哈哈哈”的聲音,她肯定又和男同學玩得開心,玩得忘記自己是個女孩子了吧! 

  “嘻嘻嘻”這是維康的笑聲,笑聲特別不一樣。他笑起來特別天真、可愛,只要見到他的嘴巴一張,,眼睛一彎,聽到響亮的笑聲,真可說是“粉面含春威不露,丹唇未啟笑先聞”啊!只要聽到那笑聲心裡會覺得很開心、很舒服。 

  微笑是我們志峰同學的招牌笑,他用微笑來面對老師和同學,用微笑來面對困難,用微笑戰勝一切,讓人覺得笑是面對困難和戰勝困難的唯一方法。他的微笑讓每一個人都覺得舒服。 

  真捨不得這些笑聲,笑讓人覺得世界是充滿愛!很快,我便要和同學們說再見了,也要和母校再見了。我會永遠記住同學們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笑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