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孩啊,女孩(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啊,女孩(3)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課鈴敲響,是夢最喜歡的語文課。可夢卻反常得無心聽課,她的雙眼一直停留在第2組那兩張桌子。(琳和傑是前後桌)……他們似乎很談得來,琳是班長,傑是組長,在語文老師心目中是佼佼者的他們現在卻滿不在乎地交談着“悄悄話”。他們放肆地嘻嘻哈哈,幾乎教室里的每一個人都注意到他們的動靜, 甚至是不尋常的老師——視而不見的老師。傑的每一句話,是琳笑容滿面的源泉,是夢欲哭無淚的來源;琳的每一句話,使傑愉悅,讓夢揪心。夢沒有資格破壞這段感情,何況琳是夢當時最要好的朋友,她無言,無語,只是觸景傷情,鬱鬱寡歡哎…… 

 琳向憂鬱的夢眨眨眼,嫣然一笑: 

“夢,我們一起走嘛!” 

“嗯!我們走吧!” 

 夢勉強地裝出笑容,輕鬆地回答。於是,琳笑吟吟地挽起夢無力的手,漫步往停車場。 

“夢,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喔!我和傑已經……” 

“我知道!你們是那種關係了吧?”怕受不了的夢搶先一步發言。 

“呵呵,真是知我者莫夢兒也喲!”琳津津樂道。  

 為了我的好朋友,我決定放棄追求傑了。或許一切都是天意,他們之間有着一條月老早早安排好的紅線吧!都怪我太自作多情了啦,嗯!我唯一能做的是祝福!夢在自慰。 

“喂!夢呀!你別嚇我啦!夢……”琳推醒了失神掉魂的夢。  

“……啊!哦,是琳啊!我沒事兒……” 

“那就回家去嘍……” 

 ……就這樣度過了每一天,夢漸漸學會了忘記,與放棄…… 

 轉眼間——夢是4年級的學生了。 

 

(這已經是第三段落了哦哦,未完待續呢!夢在4年級還會發生什麼事嗎?欲知分曉,請看下回分解 呵呵!!請大家支持嘍) 

 

您正在瀏覽: 女孩啊,女孩(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啊,女孩(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