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回來了,又走了。

  在上學的日子裡,有媽媽在家照顧我們的飲食起居。爸爸在外面忙碌。終於有一天,爸爸忙不過來了。生活的壓力讓他無可奈何。第一次覺得自己這麼沒用,不能幫他們分擔一點兒,反而成為了他們的負擔。

  我並不怪媽媽,我應該嗯,自己學會怎麼照顧好自己和妹妹的。我開始嘗試着煮飯洗衣服,可我突然很悲哀的發現,當初說什麼都會的我,如今只不過就會煮個飯,洗個衣服罷了。那麼菜呢,買菜洗菜切菜炒菜,又由誰來做呢?

  是大人把我們照顧的太好。我們就是溫室里的花朵,大人的小皇帝。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不懂生活的酸甜苦辣,不用為每天的材米油鹽醬醋茶而擔心。在這無憂無慮的過着,我們沒有煩惱,沒有憂慮。

  現在我們長大了,是否考慮能為大人分擔一點兒?在這個社會中,什麼時候我們才懂生活的法則?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