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早安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安隨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小雨,淅淅瀝瀝的好像下了一整夜。因為睡前就開始下雨了,半夜醒來還有雨聲,早晨醒來依舊有雨聲。鑽在溫暖的被窩裡,都能感受到窗外的冷空氣多麼的強烈,怕又是一個風雨交加的一天。我對自己說。這麼長時間以來,習慣了所有,卻依舊討厭風裡來雨里去的生活。

  忍着寒冷下地把豆漿機打開,再返回來轉進被窩。眼瞅着時間又不早了,可還是不想起床,被窩的外面就屬於冬天。簡直是太冷了。

  每天送小臭都遲到,好像老師也習慣了,每次遲到的名單裡面總有我,但是,凡事,習慣就好了。無論,好的壞的。

  早晨的時間過得飛快,尤其是躲在被窩裡偷懶的時間。不管外面下雨還是下雪,總得起床了。豆漿機已經好了,又是一天新的開始。風雨雷電,或者晴空萬里,都得起床,都得面對。

  冬天,好像就這樣慢慢吞吞,稍稍帶帶的來了,一場秋雨一場寒,連着下了好幾場雨,完全沒有了秋的涼爽,帶來的儘是冬的寒冷。

  不管怎樣,真的該起床了!希望,新的一天,無論天氣怎樣,心情好點!無論事情怎樣,收穫好點!這樣子,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早安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安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