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另一段不長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段不長的友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就是那天,就是令人難忘的一天罷! 

  每周都有兩節體育課,好容易輪到了,卻成了朋友之間的分別。 

  後排的小C戳了戳前排的小A,——她們都是B的好朋友。“嘿!你看他!”他指着其他班的一位男同學說,說著自己就哈哈大笑。可是見小A若無其事的樣子,很快就停止了笑,小A很煩。“沒想到咱們這位開心果也有不開心的時候!哈哈哈!”小B開心地說。誰知正在火氣上的小A火了:“都是因為你!”這一句愣找不到邊的話刺在小B的心頭,她不止不明白,她很茫然。到別人都解散了,她仍愣在那裡。 

  隨後她找過許許多多的好朋友去幫她問原因,直到快下課的時候她才有點頭緒:原來小A交朋友追求的是一心一意——她只要她的朋友對她一人好,可是小B做不到,因為她還有許多的好朋友,他很不願意放棄所有朋友,去和小A一心一意。可她也不願意放棄小B。 

  他惆悵的走在回家的路上,低着頭,兩個指頭不停地打圈兒,她心情不好或發愁的時候就這樣。好長時間才走到家門口。剛一進門,老媽不在。算了,自己吃飯很悶的,乾脆不吃了,她想。她趴在床上,滿心的委屈不知向何處發泄,她不知道自己怎麼做錯了。她希望時間就這樣的耗着。 

  朋友叫她去上學的時候,見她一臉的憂傷,關心地問了幾句。她把事情的原委告訴了朋友,並加上一句:“她變了!”朋友安慰她,也只有一句:其實人都是善變的,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 

  小B明白了不少,可是她還是想不通一件事,為什麼女生都這麼自私?另外,她只希望自己不要太自私,她就是想:“不管在未來哪一天,都不要為難自己的朋友。” 

  她希望自己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儘管A對她沒有了以前的嬉皮笑臉,這使她感到A很陌生。

您正在瀏覽: 另一段不長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段不長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