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我的生活*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我的生活*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CHAPTER(1) 

  這個學期已經結束了!考試也已經考完了,在考完試的這個星期六、星期天也已經瘋狂地玩過了,快樂地度過了這個雙休日!安靜地等待末日的來臨吧!那個末日就是星期一,那一天或許將會是十分苦澀的吧!不過或許也將會是甘甜的吧!對於我來說:今天真是充滿了緊張與激動! 

  平時我是一個好學生,家中的乖乖女,聽話或許是我最大的優點。我期盼着今天,希望自己能夠獲得一個好成績,不過我還是十分緊張,原因是因為這次考試非常的難,就連我這個成績那麼優異的好孩子也被難題給嚇倒了! 

  由於今天沒有校車,所以是爸爸送我去學校,到校時間是7:45,可是我7:10不到就到達了學校,坐在出租車上,車子離學校越近,心就跳得越快,真希望自己突然發燒,就可以逃過這次災難了。 

  我到了學校,只有幾個同學在教室,大家都在討論怎麼辦,會不會這次考得很差,我也十分的緊張,就在大家真在津津有味地討論的時候,老師進來了,老師看着我們講話,把我們都訓了一頓。 

  該報分數了,報到我的時候,我打了個冷顫,老師說:“XX,數學98分,英語95分,數學100分!”,老師讓我把試捲髮下去,同學們都用十分羨慕的目光看着我,我也是滿臉的高興和興奮,同桌對我說:“你真是個超人啊!” 

  老師分析試卷的時候,我也認真地記着筆記!我想:我是一個好學生!我要努力!我也堅信:我永遠是世界上最強的人!我一定會靠着自己的信念努力地學習,生活,做一個快樂、陽光的青少年! 

  BY:依雲

您正在瀏覽: 隨筆(我的生活*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我的生活*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