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類與地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與地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地球是宇宙中的一個自然的星球。地震、火山地震是地球上的自然現象,那麼經常發生這樣的破壞現象又是為了什麼呢?傳統的地震理論認為:絕大多數的地震是由於地殼運動引起的,是地球內部產生一種推動地殼深處岩層運動的力量,使岩層慢慢地變形,一旦達到極限,地殼構造比較脆弱的地方就會發生嚴重的斷裂和錯位,引起局部地區的強烈震動,同時地球內部的溶融赤熱的岩漿也會跑出來,這就是地震或火山地震。 

  那麼,推動地殼發生運動的力量到底是從那裡來的呢?很多人認為可能是由地幔中的放射性物質導致而成。還有人認為,絕大多數的地震發生是地下的岩石產生了新的斷裂、錯位或是原來就有的裂縫再次發生錯動。許多強烈的地震都發生在地下存在這樣斷裂的地方。地球是宇宙中的一個自然的星球。地震、火山地震是地球上的自然現象,那麼經常發生這樣的破壞現象又是為了什麼呢?傳統的地震理論認為:絕大多數的地震是由於地殼運動引起的,是地球內部產生一種推動地殼深處岩層運動的力量,使岩層慢慢地變形,一旦達到極限,地殼構造比較脆弱的地方就會發生嚴重的斷裂和錯位,引起局部地區的強烈震動,同時地球內部的溶融赤熱的岩漿也會跑出來,這就是地震或火山地震。 

  史老師

您正在瀏覽: 人類與地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與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