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妹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沒來初中版了,不知道孩子們還記不記得你們的小孩子姐姐呢?如果不記得,那小孩子姐姐可要打PP了哦!呵呵,開玩笑的啦,妹妹都怎麼可愛,姐姐怎麼捨得呢!

  ♀天雪の

  首先呢,要向雪妹妹道歉。為什麼呢?因為姐姐我失約了!對不起哦雪妹妹,我不能如之前所說的那樣和你一起去看雪了,我下學期才去西藏的說!嘻嘻,雪妹妹不會怪我的對吧!

  呵呵,妹妹現在已經是高中了吧,不過也有在初中版耶!是因為對它有無限的情感吧!創網的孩子都是深情的孩子啊!

  ~のI

  小魚啊,好久不見了是吧!有沒有想我啊?知道我是高中的時候是不是很失望啊?沒辦法,我也很想是初中的,可“人在高中,身不由己”啊!小魚,你可不能因為我是高中的就不哩我了哦1如果真的那樣的話,那我的心會慢慢的裂出一條縫,然後??碎了啊!

  筆丟了

  筆筆小妹妹,其實以前天天聽你要別人叫你小帥哥,我還真因為你是呢!那天問了雪妹妹了,沒想到你還真是我的小妹妹啊!叫我那個驚呀!之前叫你妹妹,純屬玩笑性質的!今天姐姐我就叫你一聲弟弟吧!弟弟乖哦,姐姐給你買糖糖吃!

  飛起來的豬

  小豬妹妹最乖了,是吧!還記得上次來初中版的時候趕上了小豬妹妹的招親貼,雖然只留了一句話,小豬妹妹就呆板我當姐姐了。哈,姐姐好感動啊,親下!告訴你哦,我不僅有小豬妹妹,還有小豬姐姐呢!呀,我自己都快成豬了呵!

  像L壹樣

  風妹妹過的還好吧!那場直播演的真夠贊的哦!呵呵,姐姐不是好姐姐,你在高中姐姐都沒去看你,那個叫慚愧啊!不過貌似妹妹在高中過的比我還要好,我說的對吧妹妹!

  一個人de天空

  和妹妹接觸不多,給我的國家是很安靜哦!謝謝妹妹去高中玩的時候還不忘去看我,接可是受寵若驚哦1原本是以為妹妹早忘了我滴!所以我很驚訝哦,也很欣喜。原來小孩還是不那麼容易被遺忘的耶!

  呼呼哈呼哈,有妹妹的感覺真好!雖然姐姐不怎麼樣,可妹妹都是個個優秀呀!愛死你們了,我最可愛的妹妹們。

您正在瀏覽: 妹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