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離開,總是裝作輕鬆的樣子,微笑着說,回去吧!轉身淚濕眼底!——題記

  鏡頭一:

  時間:軍訓時

  地點:學校門口

  人物:我和爸爸

  事件:那年,2014年末,開學那時,我軍訓!那個時候是軍訓五天,雖然自己在第三天就暈倒回家,但是卻明白其中的苦和酸!裡邊的酸甜苦辣,只有經歷過的才知道吧!那個時候度日如年,每一天醒來就想着到了軍訓結束的時候沒!也經常想着爸爸媽媽!自己從來沒有離開過他們生活過,而這次離開了,卻是面臨著軍訓這樣的痛苦之事!

  就在自己覺得快累垮的時候,他來了!爸爸來了!帶了違禁品過來,因此不能入校,只能在校門口,就在校門口,看見他,我想哭,想訴說,但卻什麼也說不出來!他說:“給你帶點東西來了!軍訓很累吧,但是挺一挺就過去了!你爸可是過來人!”我看着那裝滿愛的違禁品,一口一口地吃了!是酸的吧?是甜的吧?是苦的吧?我竟然失去了味覺與感覺,聞不出那是什麼滋味,嘗不出那是什麼滋味!只是傻傻的不想他走,卻又傻傻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就這樣,他看着我,我看着他!過了好一會兒,他輕輕說了一聲:“回去吧!也快熄燈了!”我什麼也沒說,轉身就走,我知道,他在目送我。

  結果:而我,卻頭也不回的往宿舍走去!因為,我眼底早已被淚濕了!好強的我不想被發現!

  結論:被淚濕眼眶的我知道目送我的他愛我!

  鏡頭二:

  時間:暑假

  地點:樓梯口

  人物:爺爺和爸爸

  事件:暑假,爹地說為了讓自己和爺爺有更多相處的時間,打算讓自己去爺爺那裡住一段時間!爺爺一向沒和爹地一起住過,他們都在不同的省份!

  那次,爹地把我留在爺爺身邊,他要回家的時候,爺爺送他到樓梯口,爸爸給爺爺一個擁抱!或許吧,千萬個捨不得都化成了一個擁抱!爺爺拍怕爸爸的肩,顫抖地說道:“回去吧!”就這樣,爸爸和自己當初一樣,轉身就走,頭也不回的走!

  結果:而在我身旁的爺爺,早已淚濕了眼眶!

  結論:被淚濕眼眶的爺爺知道他自己捨不得頭也不回的他!

  每次離開,總是裝作輕鬆的樣子,微笑着說,回去吧!轉身淚是眼眶!——後記

您正在瀏覽: 父親(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