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老同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同桌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紛紛揚揚的思緒被四月的春風拉扯着,昔日的情景在腦海中歷歷在目,閃動成一沓沓回憶影紙。

  今早,不足五點二十分的時刻,你發來一條消息,我手機震動了一下,於是便猛地驚起,和你聊至剛才,也就是七點整,然後你突然說再見。你知道么?我想和你說的話有很多,比你所有的朋友都在乎你,否則決不會揉着惺忪的睡眼和你聊那麼長時間。我一直不想觸及老師口中教導百遍的問題,所以也從未動過心中那絲被封存在心底潘多拉盒子中的莫名情愫,但儘管這樣,我對你的感情還是超過了友誼的界限。你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女孩,而在你的身上,我彷彿又看到了我們曾經班主任李慧霞老師的影子,你們是那麼的像。我們談及學習,也談及了彼此,你說我戴眼鏡的時候像個博士,呵呵,我自戀地回句我也這麼認為,你知道么,我們現在的聊天行為好像

  八九十年代電影中演繹的那樣,這是我一直追尋的那種感覺,謝謝你給我了這份深切感受。而你,我則覺得十分像我崇拜的林徽因,不論性格還是書中描寫的她的語言,我從未給過任何女孩子這麼高的評價,你是第一個。那天電腦沒線,我去網吧查了幾道題的解法,於

  是你又和我聊了起來,當然我不可能和你聊多長時間,後來我看消息記錄你說我還在線故意不理你,其實哪有。你說到我不能去網吧的時候,我問你原因,你說怕我迷上遊戲影響學習,我想問你,你認識的李彬是那種自制力極差的男生嗎,再說我也是學霸呀!你說我比你認識的任何一個男生都要優秀時,我高興得立馬就沒了睏倦,原來你也是這麼的在乎我。可是,你為什麼不帶原因的就下線了呢?那灰色的頭像讓我瞬間失意,可也讓我瞬間有了詩意,於是只為你寫這篇日誌,我不怕所有人造我們的流言蜚語,不過友誼加了點濃劑,怕什麼呢?

  老同桌,你知道嗎?只有李彬在最快樂和最傷心的時候才會寫日誌,寫的不怎麼樣,但充滿着我所有的情感。我知道,對我們而言,快樂的時光是短暫的,我甚至會猜測,我們連手都沒來得及握一下就畢業了。我說你的信息打攪我的夢,你問我是好夢嗎,我說是好夢還會醒嗎?不管你想不相信,我都想告訴你,那個夢,我夢見了一年前我們在課堂上專心聽講的樣子,然後下課,然後自習,你為了問我喜歡誰不知道猜了你聽過的多少優秀的女生,卻唯獨沒有猜自己,那戲劇性的一幕幕,或許在旁人的眼裡都是泡沫,可是在多愁善感的李彬眼裡,那種種都是夢幻,都是鑽石。我為什麼會做那個夢,我又為何夢見那個時候,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真的嗎?

  也許這篇只為你寫的日記,你不會看見,也許你會聽見別人說我寫了你。我甚至可以猜到,我的那群好基友和好朋友一定會吵着鬧着逼着問我你是誰,我又何必隱瞞呢,畢竟,你就是我小學生涯的最後一任同桌,這是不可改變的事實。今天為你寫序,而明天,我還要為你寫劇呢。苗夢嬌,祝你永遠都幸福!

 初一:眾里尋她

您正在瀏覽: 致老同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