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同學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4周了,我的一位小學同學依然周周給我打電話,不用說,這哥們一定和我特鐵,他就是我的老同學——閆語典。

  他長着一張酷似窩窩頭狀的臉,膚色較黑。體型稍胖,身上肥嘟嘟的,像只烤鵝,但奇怪的是他猛看上去並不讓人覺得胖。

  按道理說,他的個性不是和我很合得來。他太天真,整天沉浸在各種漫畫書中,時常模仿各種遊戲中的動作。因此還被家長批評過。有一次,他惹怒了別人和人打架的時候,不安份地耍起了漫畫中的招式,結果招來一頓痛扁。

  他還愛電腦,尤其是電腦遊戲。他和我不一樣,我愛電腦是因為我的理想是軟件工程師,所以我對遊戲並不沉迷。他不是,他迷戀電腦遊戲,雖不嚴重,但也令人不放心。他一玩起來就沒頭,“賈君鵬,你媽喊你回家吃飯”(網絡流行語)的事還是常有的。

  他還有很多特點,他大方、他善變、他哈姆雷特等等,總之,他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