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趴在書桌上,望着書桌上已綻開花蕾的仙人球,不由得想起這小傢伙剛到我家時的情景。

  那天,我已早早的起床了,忽然聽見了開門聲,原來是爸爸回來了,還端着一盆圓圓的東西,爸爸把它輕輕的放在了桌上,爸爸告訴我這個小東西叫仙人球,有吸收電磁輻射的作用,也是天然的空氣清新器,還可以吸附塵土,凈化空氣。

  可是,我當時並不知道仙人球是如何養殖的,所以,在我精心照料了一個星期仍然無果的時候,我已經沒心思再去管它了,而且,我已經開始厭惡這小東西了,所以,我便把它丟棄在陽台外,任它自生自滅。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有一天,我扒在陽台的窗戶上,沐浴在這溫暖的陽光中,“真暖和呀!”我不由得感慨道。“咦,那是什麼?”在陽台的拐角處有一盆球體生出許多粉紅色的花。

  這不是我當初丟棄的仙人球么!我驚奇萬分,經過了無數的酷暑嚴寒,經歷了無數次的風吹日晒,狂風暴雨,這個小傢伙卻依然傲立在風霜中,竟然還開出了如此絢麗的花朵。

  仙人球啊!你以你那頑強的生命力和你面對困難不屈不撓的精神徹底征服了我!

  花的生命力如此頑強,人的生命力也是如此!

  海倫·凱勒,一個自幼雙耳失聰,雙目失明的孩子,所有人都認為她的命運從剛出生19個月時就已經完結了,但她卻以不屈不撓的精神,努力學習盲文,拼寫,說話,夜以繼日地刻苦練習,最終成為了一個學識淵博,掌握英、法、德、拉丁、希臘五種文字的着名作家和教育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海倫始終沒有放下手中的筆,先後完成了14部着作:《我生活的故事》《石牆之歌》《走出黑暗》《樂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都產生了世界範圍的影響。

  海倫·凱勒,一個平凡的人,她用傳奇書寫了一生。

  花和人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不幸,但是生命的長河是無止境的。只要有堅定的信念,生命的一切皆有意義。

  匯文中學初一:侯紀

您正在瀏覽: 花,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