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同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有一位同學叫蒙倩.她中等個子,臉蛋圓圓的,一頭秀髮扎在後面,讓人人見人愛. 

  不過,她也愛弄惡作劇.有一次,我下去玩,見搖搖馬的背上都沾上了唾液,有一個同學告訴我,可能是蒙倩乾的惡作劇. 

  她還鬧過一次笑話呢!一天,我和她們一起去上廁所,尉老師突然說上課了,我們頓時亂成一團,蒙倩忘了要解手紙,提起褲子往回跑,惹得我們哈哈大笑. 

  時間在流逝,她已是二小的學生.一天,我到二小去玩,見蒙倩邊走邊唱歌.突然,她看見個一年級的同學要交本子,而打不開門,急哭了.她拔腿跑到門衛室將鑰匙把門打開了,我真不敢自己的眼睛,她已經變了呀! 

  我真覺得有這個好朋友感到自豪! 

  指導老師;饒紹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