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周,我去了市圖書館,突然發現: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的笑容越來越少了。那次,我走進圖書借閱室,正在選書時,身後忽然傳來一陣稚嫩的、小聲的笑聲。側過身看了看,原來是一個大人正領着兩個大概一二年級的小孩在看書,正看到精彩部分呢!說來也怪,聽了那一陣笑聲,我忽然感到溫暖、感到愉悅,好像又有一些懷念——我小時候,也經常這樣開心的笑吧!

  過了一會兒,我走到一個全是放的初中參考書的書櫃前,還有兩個看上去像是初二、初三的學生也在這兒,他們一臉嚴肅,快速地翻閱着那些資料,望着他們冷漠的面孔,再想想剛才兩個小孩天真的笑臉,我突然感到這裡的一切都是冷冰冰的,我不由得緊張起來,莫名地心緒不寧。猛然間,我又想到了自己——我也似乎越來越不喜歡笑了,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好像是六年級吧!不過五年級時就有人說我憂鬱呀!總之,隨着年齡的增長,煩惱隨之而來,內心的想法也逐漸怪異,我們大概正在脫離那個天真爛漫的時段吧!多一絲笑容,多一份溫暖。我多麼希望看到有一天起床后,發現陽光如此燦爛,空氣如此清新,每個人的臉上都蕩漾着淡淡的笑容,整個世界的人們,都會感到心中暖暖的。

  笑容是一個神奇的東西。在有人灰心喪氣時,帶給他一個肯定的微笑,可以讓他重振信心;在有人失魂落魄、心中很苦惱時,帶給他一個友好的微笑,使他的心情愉悅起來;在有人給你講述自己的趣事時,從心底發出快樂的笑聲,使大家都收穫雙倍的喜悅……

  笑容使人心情愉悅,使人重振信心。世界上有那麼多職業,卻沒有“笑容推銷員”,要是有推銷員能把笑容推銷出去,那他一定是一個為人造福、很成功的推銷員!不要吝嗇自己的笑容,因為笑容能使別人的心感到溫暖,也能使自己的身心更加健康。利人又利己,何樂而不為呢?讓我們的笑容盡情綻放吧!這樣的世界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