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各種各樣的人,各種各樣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各種各樣的人,各種各樣的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各種各樣的人,各種各樣的手。 

  我這個人也不知道是興趣還是怎麼,特別喜歡注意別人的手。因為我認為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人,也有各種各樣的的工作,更應該有各種各樣的手。 

  一天,我和爸爸作火車去北京。由於有一個人坐在我的對面,所以我特別注意他的手。這個人手上的中指左側有一個明顯的耩子。我就認為這是經常寫字引起的,我再看他的臉,也就二十歲左右,我便認為他是會計或秘書。 

  我的父親是一名鐵合金,太白廠的工人,由於經常在班上搬運東西,所以除了大拇指以外的指根部分全有了一個大大的耩子。而且大拇指和食指之間有一塊很大很大的肉。 

  再一看媽媽的手,她由於長時間的在公司裡面賣菜、打稱、捻袋子……的活,都需要食指和大拇指,所以,在這倆個手指的指肚部分裂開了一大道的口子,而且裡面還有一些黑泥,怎麼洗也洗不掉。 

  而我的手呢?由於媽媽爸爸的寵愛,什麼活也不幹,甚至連寫字都不願意寫,所以,我的手十分的嫩。 

  …… 

  我喜歡看別人的手,是因為人人都用自己的手來勞動,也就是說,什麼樣的人擁有什麼樣的手。

您正在瀏覽: 各種各樣的人,各種各樣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各種各樣的人,各種各樣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