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墜入凡間的精靈8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入凡間的精靈8_2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得得9

無力的一頭倒在了那張奇怪的床上。我已經懶的不想再挪動一下自己的身體。翻了個身不知不覺的睡著了。寧靜的空間里,只剩下了我沉重的呼吸聲。也許~~~我真的太累了。

  時間在一點一滴慢慢消逝着。而我此時也已經進入一種極度的睡眠狀態中。恐怕此時就是有大地震我不會任何感覺。就在我睡得正香的時候,一股奇怪的暖流在我沉睡中,溫柔的湧入了我的身體。令我舒服極了。那感覺好像自己又回到了家中那張溫暖的床上。父親正在我的身邊關心的着我。而母親則輕柔的在我身上拍打着。哼唱着那首我小時候最愛聽的催眠曲。哦,好溫馨。正當我沉浸在這種幸福感覺中的時候。忽然驚覺自己的身體好像又開始了一個勁的燥熱。體內的那股力量竟好像活了過來。粗野的似乎要把我的身體撕成碎片。現在的我如同一艘剛剛在狂風暴雨中極力掙扎過的小木船。再也經不起任何的兇險。那怕只是一點的小風浪。也足以把我打沉。

  有了上一回的經驗,這一次我學乖了。任由那股力量在我體內流動。並不加以阻止。事實上我也沒有辦法阻止。再一次閉上眼睛。我已經想早一點結束自己可憐的生命。但事事往往就是喜歡和你對着干,你越想做到一件事時。你就越無法達成。正當我想要放棄的時候。那股力量居然慢慢的放緩了速度。安靜得停在了我身體的某一個角落。一股無法言喻的輕鬆。從我的四肢百骸里散發出來。而我身上三千六百五十六根汗毛好像有了生命似得。有節奏的隨着我的呼吸一開一合。這使我驚奇的感覺到它們居然在呼吸。慢慢得的站起身來。自身好像輕盈了許多。也許現在只要有一陣微風。就可以把我吹到外太空吧。吃驚之餘,我活動一下有點僵硬的身體。虛空朝前方打了一拳。“呼,澎”體內那股奇怪的力量居然從我的手臂激射了出去。在我前方的牆壁上開了一個面積有好幾米的大洞。

  獃獃的看着前方那個大洞。我有些不敢相信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難道我做到了?它說的那個什麼精神力我已經完全領悟了嗎?”心念一動。我改拳為掌。再一次向大洞劈去。“嘩啦”牆壁在我的大力劈砍下倒塌了大半。

  “哇,我成功了。哈哈。可是我是怎麼成功的。管它呢。我真他媽是一個天才。用蒙的就可以解決這麼一個大難題。”雖然我還是沒有搞明白怎麼回事。但過份的喜悅讓我點語無倫次的大聲呼喊着。

  “衝過去了嗎?你還活着嗎?”那個聲音再度想起。只是這回聽起來好像十分的虛弱。

  “你怎麼了?是不是生病了?為什麼感覺聽你說話很沒有精神呀。”我有點牛頭不對馬嘴的回答道。雖然跟它認識的時間並不是很長。但我還是忍不住關心它。必竟他是這裡唯一能和交流的人,哦聲音。

  “呼”似乎長長的出了一口氣。它很愉快的說道:“看來你已經衝過去了。我完全可以放心了。

  “我已經領悟了你說的話了。你看。”我指了指那塊被我毀去的牆壁。有點得意的說道。

  “嗯,你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這樣我就可以安心的離開了。”似乎放下了心中無數的重擔,他如釋重負的說道。

  “你要走?你沒有事吧。你走了我怎麼辦?”我緊張得對着四周的空氣說道。

  “哦,沒有什麼。不要瞎想。好了,現在我來說點正經事。”它像是不想再說這些,強行轉開了話題。

  沒有再說什麼。我順從的閉上了嘴,等着它說下面的話。

  “來,孩子到我身邊來。”

  “到你那邊?你在那裡?我看不見你呀。呵呵”我有點好笑的道。

  “哦,看來我是真糊塗。呵呵。”似乎也覺得自己十分好笑。它自嘲的說了一句。

  白光一閃,在我面前出現了一個奇怪的老頭。只見他白髮、白眉、白須。已經無法從相貌上來推斷他的歲數。只能從他一雙攝人心魄的眼神中看出他的精神還不錯。一身怪異的服裝,讓我懷疑他倒底會不會選衣服。只見他一隻手拿着一根棍子一樣的東西。哦,應該說是拐杖吧。緩緩向我這裡走來。

  “我叫梅菲利。迪卡。小夥子你呢?”老頭用一種讓我無法抗拒的語氣說道。

  “我叫江兆天。今年18歲、身高180、體重70公斤、至今未婚。”我像是徵婚一樣,把我的身份詳細的說了一遍。

  “我這是怎麼了?幹嘛要說這些。真他媽的奇怪。”我暗暗得罵了自己一句。

  “小夥子,我可沒有女兒能嫁給你。你幹嘛把你的家底報得那麼詳細呀。呵呵”老頭居然自以為很幽默的調侃起我來。

  “主要是老~~~~人家,您實在太有魅力了。讓我忍不住對您產生了一種親人的感覺。所以才會如此的失態。”看着眼前這個感覺比我爺爺年紀還要大的老頭。我實在是沒有勇氣在他面前稱自己為老子。

  “呵呵,小夥子很會說話。長得又帥。我要是個女孩子早就被你迷死了。”老頭子自我感覺良好的說道。

  無事獻殷勤,非奸既盜。這是我人生信奉的第一條處世手則。但伸手不打笑臉人,而對眼前這麼一個“和藹可親”的老頭。我無奈的苦笑了一下說道:“老人家你要跟我說的事,應該不會是要誇我長得帥吧。”

  “哦,差點忘記正事。唉,人老了不中用了。剛想起的事,轉臉就忘。”老頭用力拍了拍自己那個頭髮已經少的可憐的腦袋傷心的說道。

  “您說吧。我聽着呢。”不想再跟他窮磨牙,我有點不耐煩的說道。並擺了一個準備聽故事的姿勢。

  瞪了我一眼,似乎在怪我不懂的尊老愛幼。老頭輕輕咳了一聲慢慢的說道:“小夥子你知道自己為什麼會來這裡嗎?”

  “廢話,我要知道。還用聽你在這裡給我講故事。”我忍不住在心裡暗罵了一句。但我並沒有說出口。搖了搖頭,依舊一副白痴的樣子。等着他接着往下說。

  輕輕的笑了一下。老頭接著說道:“你來這裡可以說完全是一種機緣巧合。把你包圍起來的那一個大光團。其實是一個大型的古代魔法傳送陣。本來它已經廢棄了上千年,根本不可能在次發動。並且想要發動這座傳送陣,必須知道陣法的符咒才能開啟。而據我所知在你們那個世界已經無人知曉。誰知你哼唱的那首歌曲卻恰好就是開啟那座傳送陣的符咒。這實在讓我吃驚不已。開始我還以為你是專門為了傳送陣而來的。但看你在陣中痛苦表情。根本無法承受陣中的傳送波。我這才明白,你是無意中踏入的。使我不得不在傳送途中就把你劫了下來。要知道你們那個世界的人是無法承受傳送陣所帶來的那種痛苦的。如果不及時把你攔下,你現在可能已經變成了宇宙里的一顆塵埃了。”

  聽老頭說完這番話后,我如同聽到了天方夜譚。好半天無法回過神來。但當我聽到自己在那個什麼陣中,差點就英年早逝。我不禁為自己捏了一把汗。暗道一聲好險。長長的舒了一口氣。 

您正在瀏覽: 墜入凡間的精靈8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入凡間的精靈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