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等你真的學會怎麼去愛自己的時候,等你學會要怎麼照顧好自己,還明白,我要這些才可以不出軌愛自己。那個時候,是值得你依賴的人離開的時候。

  我們的堅強,我們的懂事。父母的心酸。

  那天上體育課,自己沒有完成體育訓練,都是真心感覺自己失敗,感覺自己人生道路上,真心的在逐漸放棄自己,我想跑下去,但終究還是沒有堅持。我不知道人生的道路上,究竟有幾個機會,你要你說放棄就放棄。

  當天晚上,我打電話回家,跟媽媽說,我是不是特別失敗,連個體育訓練都不能堅持,呵呵況是以後的道路。媽媽說,不要想那麼多,我不過是因為身體不舒服,剛好感冒所以才沒有堅持。我回答,其實那都不是,其實那都只是借口。

  生活那麼殘酷,能有幾個允許,允許你矯情,允許你輕易放棄,允許你放縱。允許你找借口。

  不要為自己的失敗找借口,因為借口,說著說著你就忘了,你為什麼失敗?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