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十歲看世界: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十歲看世界:改)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隨筆(十歲看世界:改) 

  當我想說出心裡話的時候,這個地方就是荷友們分享的地方。隨便看吧,讓你們知道我心裡的真心話。 

  其實我這個人很喜歡隱藏自己,不喜歡發泄。因為在這個社會,發泄沒有任何用處,他只會讓你像傻瓜一樣遭人嘲笑。這就是我喜歡寫玄幻小說的理由,我喜歡沉浸美好的世界里,哪裡不會有悲傷,不會有某種下賤人,只是一個美好的世界。一切都美好,都是那麼可愛。 

  但是,在這個社會上,你就是一條狗。要不然,如果你要是想當人,你就得強大,還要能掌控一切。就算在小小的班級里,也有非常多的“狗”。當然,不是那些忠誠的狗,而是像太監一樣,牆頭草,人渣。就像某些人吧。靠着自己的狗臉,出賣自己的良心,我看他不是良心被狗吃了,是根本就沒有!!!我們班有個人,靠着自己的那副狗樣,當上了副班長,就喜歡耀武揚威,放個屁都給人家當真理。我還真不知道了,就他那狗樣,還當上副班長。老師有沒有長眼睛,因該把副班長讓給有能力的同學。當然,不是我。我只能當個衛生委員,這還是大家選出來的。要是我們班要徹底換班幹部,我保證我們班是第一名。因為有能力的同學,至少比某些考狗樣混出來的垃圾好上上千倍,他們因該當個班長,因為他們不會像某些人,當個副班長就跟狗吃了屎那副德行,他們會腳踏實地的為大家做好事。 

  我還說說我們班的有那些狗吧。無恥下賤型:這種人就是喜歡出賣自己的臉皮。把自己的那副垃圾的樣展現出來,沒點才能,就是會靠耍小聰明。討好老師,跟個倍遭歧視的乞丐一樣,還不是為了生存,而是在自己的同學面前耍威風。老師一走,他連條狗的不是了。 

  投機取巧型:這種狗就是喜歡投老師所好,就是像政客一樣。但是靠山一跨,就全死。這是狗的特點。老師要什麼,他就搞出來,讓老師高興。但他也不知道,就是這樣,老師也是很快就忘了他的。 

  算了,先不說了。我心裡的黑暗面就是這樣的,希望我能儘快恢復情緒,要不然電腦快被我敲爛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十歲看世界: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十歲看世界: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