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整個下午,我都很鬱悶,因為上午的這次數學測驗。    看着窗外的依舊燦爛的陽光,心中更是湧起一陣陣凄苦與無奈的憤恨。這是數學老師乾的!    很不明白,為什麼會成這個樣子,考成這個樣子……    想到這裡,更難受了。    “也許,這真是這樣吧。但不應該……”走在空曠的樹林里的我幽怨地嘆道。確實,這苦楚,也是這老師給予我的。   也許,我在他的眼中真的是平常的出奇,一個中等的學生而已,不能與在他眼中他自認為是尖子生的同學相媲美。也的確,我的數學是真的不怎地好,或及格以上,或剛剛及格。就是一個極不穩定的學生。 我也常常記得並篤信他的那至理名言“學好一門無用,要全學好才行……即便是你的某一科考了多高的分,也……”這,真的是我想說的太多太多。唉……    我曾經也想得到他那充滿期望的眼光駐足與我的身上一會兒,哪怕就僅僅一小會兒。但,即使是得到了,卻也只是極快地一掠而過,甚至於似乎令我感到了一點點的“嘲蔑”,繼而又繼續向那些“尖子生”投去那期待的目光……    哼,他是不知道我是有多麼地憤恨! 可以說,我以前是很尊敬他的,不,現在也是。也許將來也會是的。但那尊敬卻已不會再是我那景仰的那個人了,哼哼……    唉,這夜又於不知不覺中來了。進了屋子,關了燈,睡在床上。收起我狂放不羈的思想野馬,整理整理紛飛的思緒。看一眼窗外那依舊恬靜的典雅月光,深吸一口氣,閉上眼。我知道,這世道,呵呵……明天又會帶來更多的無奈……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