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簡直就是一帆風順。可能是老天爺看我太舒服了有些看不過眼吧。今天上午就給了我一個大難題。

  我像往常一樣走進教室,班上還是一鬧哄哄的,和平時沒什麼兩樣。我坐回自己的座位上,看起書來。

  “交作業!”組長走到我的身邊。面無表情的說。

  “哦!”我應一聲在書包里翻找起來,心裡暗暗的嘀咕道,每次都是這樣一副臭臉擺給誰看啊!當然,這句話我是不敢說出來的。

  找了半天我也沒有看到我作業的影子。咦,我的作業呢,我心頭有些疑惑,我明明放書包里的……怎麼會找不到了呢?

  “好了沒?快點!” 組長已經有些不耐煩。

  “我,我找不到了……”我哭訴着臉說。

  “呵呵……”族長冷笑幾聲,沒寫作業又騙人嗎?說罷,便一副我已瞭然的表情,從我身邊走開了。

  “誒誒誒……”還沒等我說完,留給我的卻只有冷漠的背影。

  啊啊啊!誰能聽到此時我的內心是崩潰的。我是真的寫了呀,而且數學作業我昨天還是跟同學一起寫的,因為昨天一個下午都是自習,沒有什麼好玩的,所以我們都寫起了作業,寫的很認真,一筆一劃都是刻上去的。我還從來沒有這麼認真寫過作業呢,以前說被識破的時候還沒有這麼難受,可現在是真的用心寫的,這樣被污衊,感覺整個人都不好了。

  這事後來也給了我一個深刻的教訓。狼來了,這樣的遊戲,說多了就不會再有人相信了,我們一定要自己在家認真寫好作業收拾好,避免我這種悲劇發生喲!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