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名字叫馮玉瑩,今年13歲,我相貌平平,成績平平,氣質平平,是一個很平凡的女孩。

  我喜歡玩,不知怎麼,玩像一塊大磁石吸引着我,只要一玩起來,我就“廢寢忘食”,玩有無窮的魅力,使我時而興奮;時而緊張。媽媽說我是個“敗家子”,爸爸說我是個“假小子”“敗”也罷“假”也罷,反正我一天也離不開玩,以至於學習差點荒廢了,弄得大家都向我說教。所以呢,我下個決心來個180°轉變,懂點兒真格的,由最愛玩變成最愛看書,自從我看書之後,我才發現,書就像一個遼闊的草原,我在上面盡情的奔跑,在書上我學到了很多知識,當我一看到書,就像見到多年未見的朋友,在書的海洋里我盡情的遨遊,只要是把我放在一個被遺忘了的角落,我就能忘記一切,有一次,我去圖書館看書,不知不覺過去了4個小時,我才在父母的叫喚聲中醒來,連藍不舍的與那書中人物告別,從那以後我的生活過得充實而快樂,不知何時我喜歡上了那滿是古道書香的名着,讀到黛玉葬花是我默默落淚,讀到寶玉遁入空門是,我會大聲叫好,我也為寶釵難過!書,使我快樂,使我悲傷,書使我變得多愁善感,使我變得略有文采。

  這就是我,即活波開朗又多愁善感。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